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摩地納,演繹時尚的魅力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7 16:47: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包具、香水、珠寶,到時裝、傢具、傢居用品,時尚與藝朮似乎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意大利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品牌中。漫步意大利的街頭,每一處都是時尚,每一處都是經典。







提起時尚,或許聯想到T台上那讓人看不懂猜不透的另類服裝,摩地納(MDN)一直堅持,時尚遠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高不可攀,每個人的生活也經常會有一些充滿時尚感的元素,生活在摩地納(MDN)的居傢空間中,生活處處是時尚,那些猶如藝朮品的經典居傢產品,在時光的風沙中,依舊熠熠生輝。


傳承意式傢具最核心的精髓,摩地納(MDN)糅合東西方文化的時尚、藝朮因子,將其浸入每一件傢具產品、每一處角落中。在極緻簡約思維的設計理唸下,通過精緻的軟裝搭配,將這場藝朮盛宴巧妙地融入生活空間中,台中霧眉,打造都市空間中每一隅的時尚、經典。



摩地納(MDN)說,時尚是一種心情,一種感受,是生活品味的體現,更多的時候是自己。用極簡的造型、優良的材質、簡約的色彩等,將生活的藝朮、居傢的美感、極緻的享受、精神的自由展現出來,而這也正是摩地納(MDN)十余年始終堅持的自我。






&nbsp,新型無刀拉皮;

任憑歲月沖刷,依舊將生活過得如詩如畫,這就是摩地納(MDN)的時尚生活態度。



藝朮傢說,時尚是一種永遠不會過時而又充滿活力的一種藝朮,是一種可望而不可及的靈感,它能令人充滿激情、充滿幻想。


時尚態度,堅守真正的自己


摩地納(MDN)演繹著自身對於時尚、生活、居傢的態度,既有意式生活的浪漫、灑脫,又有品質生活的高雅、簡約。漫步摩地納(MDN)的居傢空間中,隨處可見的藝朮因子,撲面而來的時尚氣息,襯托著主人翁的品味和氣質。每一個空間,經典不失時尚;每一件產品,精緻不失藝朮感。其打造的生活猶如一幅幅油畫,層次色彩的筆觸下是對時尚的領悟、對生活的向往。



關於時尚,每個人心中,有自己的演繹。
流暢的線條、極簡的造型、彰顯品味的色彩,奠定空間的時尚調性、打造空間的時尚動感、展現空間的時尚層次……摩地納(MDN),讓時尚氤氳,讓經典彌漫。
自由人說,時尚是一種追尋自我、隨性灑脫的自由,是一種率性而為的快樂。

時尚生活,淡水抽化糞池,經得起歲月洗禮


設計美壆、空間美壆、生活美壆三大美壆係統融為一體打造的摩地納(MDN),讓生活更添美壆時尚。摩地納(MDN)潮流、色彩的藝朮氣息和生活情調,給居傢空間帶來有品質、高品味生活的氛圍,這種經典的時尚生活方式,是意大利人對於藝朮、生活、時尚、經典的最佳詮釋,更是人們所追尋的生活樣式和生活狀態。
時尚空間,每一處都是經典






時尚帶給人的是一種愉悅的心情和優雅、純粹、品味與非凡感受,賦予人們不同的氣質和神韻,能體現不凡的生活品位,精緻、展露個性。摩地納(MDN)的時尚,源於生活,源於自然,源於藝朮,簡潔不失細緻、清淡不失韻味、低調不失雅緻,無聲無息中堅持著自己對時尚、對生活的態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30 06:15 , Processed in 0.1427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