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跨界“吃雞”,長安汽車培養“新青年”消費群實現王者榮耀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3 18:02: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於未來的中國汽車市場,得年輕群體得天下是不爭的事實。在精神文化軟件層面,電子競技彰顯的青春、活力、激情與挑戰的精神與長安汽車在“前進,與你更近”的品牌口號下一貫堅持的“活力、進取、拼搏”的品牌年輕化的理唸不謀而合。作為首個主辦電競比賽的中國汽車品牌,長安汽車將以此為藍本打造熱點話題,在打造賽事IP的同時,也對外界發出長安汽車的年輕化口號。
從地域上看,本次賽事覆蓋了重慶、雲南、四、貴州、陝西、廣西六個西部省市,也正是未來中國汽車增量的主要貢獻區域,3D凝膠液態拉皮。2018CWG分為預熱報名、城市海選、城市決賽到中國總決賽四大階段,歷時六個月,將在產生的18支分賽區冠軍隊中角逐出3支冠軍隊伍,總獎金高達800000人民幣。主辦這樣的賽事,必定能讓長安汽車能在長達半年的時間內持續在重點區域收獲公眾的關注。




中國汽車市場增速放緩,未來增量更多依靠年輕人群和中西部省市


長安汽車得年輕群體得天下,未來將實現王者榮耀
結語:長安汽車是一傢有著軍工揹景且歷史悠久的車企,出眾的戰略眼光總能讓他在社會經濟轉型的重要時刻站在行業的至高點上。在中國邁向新時代之際,血鑽野燕麥,長安汽車再一次走上了第三次“創業”的道路。從此主辦2018CWG中國電子競技冠軍賽來看,長安汽車已完成了從“搶市場”到“孕育市場”的蛻變,已掌握了網絡化時代斜槓青年的跨界經營要領。小編預測長安汽車將在未來繼續“吃雞”,把“雞肋”留給別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客觀地說,換車需求的周期太長,一般平均在5年。且中國品牌汽車目前在20萬元級以上改善型需求用車領域的綜合競爭力羽翼未豐,與其去那些沒有優勢的中高端市場挖掘少量的換車需求,倒不如牢牢抓住一代又一代成長起來首次購車的年輕消費者。在地域上看,中西部地區的3—5線城市還存在大量的市場空間。也就是說未來中國汽車市場的增量主要會來自年輕消費者和中西部地區,能在這一群體中生根發芽就能在未來的競爭中獲得巨大的優勢。

2018CWG的參賽項目有《英雄聯盟》、《王者榮耀》、《PUBG》三款游戲,這都是近年來在年輕人群中有著廣氾群眾基礎、認可度高的現象級電子競技類游戲。通過主辦CWG這類賽事,長安汽車便能獲得更多的機會,接觸到參與、關注比賽的年輕群體,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和好感,培養他們對長安汽車品牌的認可和信耐。噹一屆又一屆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輕人長大步入社會並購車之時,網頁設計,他們第一個想到的也會是長安汽車。

長安汽車精准圈粉“新青年”和“中西部”,為品牌培養忠實消費群

快速消費品行業有個有趣的現象,每個品牌都會推出面向低齡群體的產品,哇哈哈的果奶、統一的小浣熊乾脆面都是我們小時候耳熟能詳的經典零食。其實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給品牌持續培養忠實消費者,吃小浣熊乾脆面長大的孩子在成年後會習慣性吃“巧面館”喝“阿薩姆”。而汽車巨頭長安汽車要向我們証明,這個理論在汽車行業同樣成立。
原標題:跨界“吃雞”,長安汽車培養“新青年”消費群實現王者榮耀




6月13日上午,由長安汽車主辦的2018CWG中國電子競技冠軍賽(以下簡稱2018CWG)新聞發佈會在重慶舉行。2018CWG是由重慶市體育總會指導,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主辦,重慶火拳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重慶市電子競技協會聯合承辦的全國性電子競技賽事。旨在為全國電競愛好者打造一個施展才華的平台,通過組織綠色健康的電競賽事推動我國電子競技賽事、電子競技產業的蓬勃發展。作為賽事主辦方代表——長安汽車銷售部副總經理王孝飛在會上發言,表示長安汽車作為中國汽車品牌行業的領跑者,一直十分關注我國電子競技行業的發展,並時刻參與其中,此次長安汽車打造了以正能量電子競技游戲為主導的自主IP電競賽事,緻力於為我國的電子競技產業的發展貢獻出一份長安力量。

跨界“吃雞”,長安汽車培養“新青年”消費群實現王者榮耀 2018-06-13 20:07 來源:波帆說車 汽車 /長安
截至2017年末,中國的機動車保有量已經突破3.1億輛,其中汽車2.17億輛,僅次於美國,居世界第二。雖然140輛/千人的平均保有量距離發達國傢還有較大的成長空間,但中國人口分佈不均是不爭的事實,事實上中國主要大型城市的人均汽車保有量已接近發達國傢同人均GDP時期的指數。中國汽車市場顯然已經告別了高速增長時期,在近兩年趨於放緩,進入微增長時代。
責任編輯:
同時在車型研發硬件層面,長安汽車作為研發能力連續5屆10年居中國汽車行業第一的企業,也深諳年輕之道,前不久上市的第二代移動就完美的詮釋長安汽車年輕化產品設計思路。未來,長安汽車將繼續圍繞創新轉型的核心發展思路,實現從傳統汽車制造企業向現代科技服務型企業轉型,以堅韌、活力之姿,著眼於滿足年輕用戶的需求,拉近與年輕消費者距離,引領中國汽車品牌繼續前進。

那麼問題來了,長安汽車為什麼擲重金去主辦看似和汽車行業並不相關的電子競技賽事呢?其實這裏面蘊含了大量的信息。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係信息發佈平台,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閱讀 () 投訴
作為2018CWG中國電子競技冠軍賽的主辦單位,長安汽車一直都是中國汽車行業領跑者之一。敏銳的市場嗅覺讓長安汽車積極投身我國電子競技行業的發展,參與其中並緻力於打造以正能量電子競技游戲為主導的自主IP電競賽事。通過精心地耕耘,長安汽車定能持續地培育出品牌的忠實擁戴,在未來競爭越發殘酷的市場競爭中獲得近水樓台的關鍵優勢。
眾所周知,電子競技早已正式成為我國確立開展的第99個體育項目,電子競技運動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是一項新興的體育項目。在政府和社會各界的高度重視下,我國的電競產業正逐步向全民化、體育化、移動化的方向發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5-1 06:52 , Processed in 0.11112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