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8海寧中國國際時裝周秀場 亨帝詩 設計不死,時尚不滅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7 16:31: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除此,本次走秀服裝還注重時尚穿搭,其中以皮衣疊穿阿尒巴卡的疊穿方式成為點睛一筆,小編感受到了滿滿誠意的穿搭乾貨。

  “寓黑暗於光明,涅?中求重生。”




  顏不由己
  “嗒嗒嗒……”,發佈會中在整齊的正步聲中落下帷幕,人潮流連忘返,對這個全新的發佈意猶未儘。
  本次發佈會面料拼接是主旋律,拼接面料時裝化更是大趨勢。派克服與皮毛、毛呢的拼接,以柔克剛,極線音波拉提,帶來驚喜的視覺沖擊;羽絨服也不再只是大媽即視感,而是被皮草裝飾點綴的新貴妃;皮草與毛呢、粗紡、編織、格紋的拼接,更掽撞出滿屏的小清新。
  PVC時尚新生派



  燈光漸漸明媚,以黑白主色撞紅色的皮草編織大衣驚艷登場,紅色點綴增添了十足的活力。整場秀使人忘卻自我,任憑色彩在指揮全場。





  黑暗中,“嗒嗒嗒嗒……”伴隨著正步踏步的一陣喧囂中,一束束藍光閃現T台…….讓人不由得遐想軍隊登場的場景,神祕而震撼。
  拼接不是拼湊,疊穿不是疊加
  PVC是時尚界的新生兒,同時也是亨帝詩此次發佈會的新挑戰。亨帝詩的皮草服裝埰用今年大熱的白色PVC材質,運用於服裝的下擺處以及口袋、袖口,使得皮草服裝變得更輕盈,賦予皮草新的時尚。


  時尚的魅力常在於此,令人不可抗拒,澎湖民宿推薦,而設計是傳達時尚生命力的尤物,不死的設計才有不滅的時尚。


  把拼接玩得出彩,疊加穿出有層次才是它們本身的含義,而不是拼湊和疊加。


  亨帝詩本次發佈主題“涅?重生”講述了一個偉大生命如何不斷挑戰自我,沖破牢籠重獲新生的故事。那麼這場發佈會有哪些重生的“事跡”值得關注呢?接下來請搬凳子聽故事。


  發佈會一開場就是滿屏的藍光,隱隱交錯地灑在T台兩旁觀眾,查址,使空氣充滿了濃烈的科技未來感。在撩撥人心的提琴聲中,一行以黑白色為主的皮草又出現在眼簾,瞬間被帶入上海女性的摩登華麗之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8 00:57 , Processed in 0.1136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