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冬雨自嘲平臉很百搭 替馬思純慶生是“祕密” 馬思純 周冬雨 後來的我們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9 14:38: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兩人在2016年一塊拿下金馬影後,得獎後,周冬雨對選擇角色隨緣,表示自己以負責任的態度詮釋,妙答:“選擇比較接近自已的身材樣貌,演爆乳女我就不行了! ”馬思純則說生活如常、只是更忙,但也不會特別計畫。馬思純將有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上檔, 被問到最想跟哪位台灣男星合作?她回答張孝全,笑說:“不只是因為他帥,他是很有演技、很有魅力的男演員啊。”
  周冬雨、馬思純好感情從電影拍懾延續至今,周冬雨笑稱是老天給她們的緣分。對周冬雨來說,馬思純像姐姐、像保姆,她曾對周冬雨說:“你要是繼續這麼沒腦子,我就一輩子養著妳。”連周冬雨腰痛貼膏藥,馬思純都貼心提醒她要彎身子貼,不然膏藥會撕裂,wii遊戲片80元,馬思純笑說:“冬雨的性格,大咧咧的,我會變換一個角色跟她相處。生活的事情我會提醒,她有時嫌我囉嗦,我們吵吵鬧鬧又很相愛。”
(責編:李艾米)
  新浪娛樂訊 電影《七月與安生》將在台灣上映,主創周冬雨、馬思純14日接受台灣媒體電話訪問,正好遇上馬思純30歲生日,美體,問周冬雨要送好閨蜜什麼禮物?她笑說:“祕密,我們之間超越金錢與禮物,我會錄一個東西給她,她也不缺物質。”壽星馬思純特別淡定,逢甲民宿,表示:“活在噹下,把每一天都過好、開心,就算有了計畫也有偶然的變化,不會想太多。”
  馬思純與男友歐豪感情穩定,周冬雨幫忙鑒定過男方?她笑說:“我覺得他們特別配。”更爆料有次跟馬思純、歐豪約了吃飯,但她收工較晚,兩人沒等她就先走了,錯過見面機會。倒是馬思純對感情低調,她猶豫一下說:“感情的事就不說了吧。”周冬雨目前享受單身,直呼:“我比較喜懽工作,有戀愛蠻好、沒有也挺好,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做。”
  林怡妘/文
  周冬雨剛拍完劉若英執導新片《後來的我們》,她大讚劉若英是最有文化、最有才華的導演,形容她很溫柔、從不發火,連講戲都是紅著眼眶,比演員還先落淚。周冬雨去年到金馬獎頒獎,劉若英特地請台灣工作人員為她在飯店房間裏准備一桌台灣小吃,讓她超感動。周冬雨曾與阮經天、金城武等多位台灣男神合作,她自嘲:“我長了一張平臉,很百搭,剛好可以凸顯他們的美。”《七月與安生》23日在台上映。
  (新浪娛樂台灣站 林怡妘/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7 15:41 , Processed in 0.1305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