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别再“硬夸”明星風格百搭了!這几套衣服,神仙姐姐也難驾驭……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30 15:58: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解读文娛八卦,若是你有分歧概念,接信義抽水肥,待评論留言……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文娛圈内起頭把“气概百搭”作為评價一個明星颜值和身段的软尺度。甚麼“辣妹風”“甜酷風”“斯文莠民風”等等,花狸狐哨,令一眾網友摸不着脑子。另有那些五彩缤纷的、百般各样的西装、号衣,對網友們坐骨神經痛治療,也發生了不小的视觉打击。即便你本人包涵度很高,但看到明星們身着這些衣服的時辰,也真的線上真人百家樂,“無從夸起”。绝不浮夸的說,仙人姐姐竟然也有“踩雷”的時辰……
手機a片,

咱們熟知的“踩雷元素”,大可能是玄色蕾丝袜,豹纹小脚裤、紧身打底裤、金属累坠链条。對付明星而言,即使膚白貌美,飒爽雄姿,也其實難以把握這類气概。

如上圖所示,田曦薇,内娛可盐可甜的大美男一個,在客岁GQ盛典红毯上,却如斯“冷艳”增大藥,表态。只见她身着一条粉赤色的深V号衣,肥大的裙子成心遮住纤细的腰身,身段彻底走形,有很多網友吐槽:這身妆造很像有身了。

另有“國民闺女”關晓彤,一向以来都因身段好而遭到圈内很多女明星的“妒忌”。一雙纤细笔挺的大长腿,的确就是行走的“本钱”,到哪里均可以揽获一片“哇”声。

但是,關晓彤却由于几回丑造型登上热搜。造型師居然放大她的“肩宽”错误谬误,成心遮住她的大长腿,其實是令真爱粉們也“無力吐槽”。

可是這一次,關晓彤终究“開窍”了。與知名打扮設計師陈采尼互助,為本身量身打造了一身独具青花元素的号衣,造型至關冷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8 17:10 , Processed in 0.12150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