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你3招搭配窍門 普通polo衫也吸睛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14 12:42: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運動水壺,导语:POLO俗称“有领活動衫”或“網球衫”,是休闲装的經典配备。POLO衫不只是高尔夫或網球快樂喜爱者的專属,它也是一件時尚单品,固然条件是搭配得好。下面先容三种POLO衫搭配诀窍:學院版,混搭版和宽松版,各有各出色。

1.芳華學院版

芳華學院版

學院气概讓任何春秋的人都能找回芳華。用Polo衫演绎學院風,“绯聞女孩”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是不贰人選。

搭配建议:像高中生那样把polo衫塞入活動褶裙中,再穿一雙深蓝色或赤色镂空塑料凉鞋。想增加一点复旧气質,就用丝巾把头發扎起来。

不建议:穿高到小腿肚的袜子,若是你不想酿成拉拉队队长的话。

总體造型参考品牌:Ralph lauren 136美元

2.另类混搭版



另类混搭版

一条平凡的横条纹polo衫怎样破?混搭印花裤子是不错的選擇。

搭配建议:
条纹polo+七分印花裤。選擇合适炎天的氛围的热带風情圖案,裤子的色调與polo上装得有些许附近。最後,穿一雙坡跟凉鞋,讓造型高耸起来。

不建议:搭配過短的热裤。也要注重裤子色彩不克不及跟polo衫相冲。

总體造型参考品牌:Lacoste 99欧元

3.宽松贵族版



宽松贵族版

宽松的Polo衫带来天然放松的氛围。愈来愈多的人這麼穿,乃至被當做上流社會的時尚。

搭配建议:
買大一号的polo衫(不消到大到XXL码那末浮夸),随便(應當说成心)把一角塞入窄腿裤或短裤里。鞋子方面,選擇德比鞋(Derby即正装皮鞋),漆面或闪光面的更好,顯得更豪侈。

不建议:穿寝衣般的宽松裤子或宽松牛崽裤,不然一秒钟變麻袋。為了夸大松垮结果,最佳不要外衣一件茄克或贴身衬衫。

总體造型台北外送茶,参考品牌:Lacoste 89欧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9 03:36 , Processed in 0.31983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