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件简单polo衫如何穿出高街明星范?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14 12:41: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07年電視剧《搏斗》中的主角们就穿遍了polo衫,女生大都是条纹的格局,马伊琍和王珞丹别离穿了粉红和蓝绿色的条纹POLO衫,而男生像佟大為和文章则穿了纯色的格局,固然如今看来不太時尚,但這都是昔時的潮水啊!

而在植牙,2011年由郑容和和朴信惠主演的韩國電視剧《你為我沉迷》的鼓吹画報中,主角们同一穿上POLO衫配上白裤子,彰顯芳華活气。你可能會说,上面说的這两部電視剧中的時尚元素都已out了,安心,這只是给你回首一下“汗青的風行”,下面就来给你會商一下如今風行的POLO衫搭配吧!

1、POLO衫搭配牛肛裂藥膏,崽裤/铅笔裤

街拍达人树模

实在POLO衫仍是有点活動feel的,若是你搭配活動一点的裤装,绝對會被人問要到哪里活動去?以是裤装咱们最佳選擇潮水一些裤子,好比這两年很是風行的铅笔型的裤子,想要個性一些的也選擇破洞或磨邊的牛崽裤。

(英國王妃凯特·米德尔顿)

像凯特王妃如许用白色的POLO衫搭配牛崽裤可以很休闲,顿時要加入一個正式的集會在外面套上一件西装外衣便可以了。

凯特·莫斯(Kate Moss)VS艾玛·斯通(E妹妹a Ston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9 05:10 , Processed in 0.44379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