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T型台 | 這些衣服能给富家小姐穿也能给上班族穿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0 13:5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候,2017年2月17日清晨3:00時, Marc Jacobs2017秋冬大秀在纽约拉開帷幕。小马哥的秀几近每一年都是纽约時装周的压轴大戏,這一次照旧不破例!

COSMO在時装周

Marc Jacobs / 秀場直击

New york Fashionweek

每次都不走平常路的小马哥,给咱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欣喜,這一次2017秋冬系列浮夸中带着精巧,精巧中又有粗狂健壮的元素存在。這些新造型带来的新變革不但骨子中流露着時兴,更讓新一季的Marc Jacobs实穿性大大增长!

玄關門設計

▲Kendall jenner身穿酒赤色套装進場,帅气與陌头感并存

翻毛领外衣成為這一季的主角之一,分歧气概的毛领看起来保暖又实穿,绝不松垮,這类時兴的纽约味道标新立异。

在這一季中,大量代表优雅精巧的格纹元素出镜率也至關高,以深棕、浅驼、栗色為主,总體色调低调而高雅。

米色针织尽顯女性的优美感受,新颖大气。

羊毛大衣,灯心绒茄克柔嫩精巧,挺廓的剪裁展示了精深的工艺。

除比力硬線条外衣以外,性感凸顯女人味兒的蕾丝寝衣風連衣裙,另有丝绒刺绣粉饰的复旧連衣裙,這类柔嫩和健壮并存的气概也讓這一季的Marc Jacobs布满了刚柔并濟的味道。

豹纹低调有質感,没有過于夸张的感受。

不丢脸出,即便总體气概复旧高雅,但宽条纹的阔腿活動裤也逢迎了活動風的大热趋向,看来下一季活動風仍是重點哦!

COSMO在時装周

Marc Jacobs / 细节之美

New york Fashionweek

這一季的包袋也颇有特色,色彩拼接大气简约,铁环包扣另有以往的經典包款都在内。整體来看這一季的包包仍是走的适用線路的,手提肩背均可以。

复旧高雅的格纹是這一季细节的地方最大亮點。

鞋子的格局,以长靴為主。脚踝处的褶皱细节十分凸起,潇洒感实足。厚底鞋浮夸新颖。

COSMO在時装周

Marc Jacobs / 幕後花絮

New york Fashionweek
管道清潔劑,

設計师谢幕

COSMO在時装周

Marc Jacobs / 場外街拍

New york Fashionweek

Marc Jacobs秀場外的時兴人兒~

好啦,這一季全新的扭转,真的讓人又不由得等待下一季新的亮點魚便收集器,喽!

此次的時装周,带你玩點纷歧样的,Let's go!

玩完還不外瘾,想看更多出色的時装周内容?继续猛戳不要停~

戳這里,检察更多T台出色内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9 15:39 , Processed in 0.6049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