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3個志愿服務團队同台PK志愿服務的金点子和好做法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5 15:24: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1年度宁波市工會自愿辦事項目大赛近日举辦,来自全市各地的23個自愿辦事團队,同台PK自愿辦事的金点子和洽做法。

为了缓解一些轻中度失智白叟影象阑珊的步调,帮忙他们留住旧韶光,象山县老年公寓九九自愿队结合公寓内的銀龄自愿者和社會爱心團队,推出“由义工、护工、社工和社會爱心團队構成的‘3+X’”自愿联念頭制,采纳提高視力,别致的手工醫治、音樂療法和沙般遊戲,對失智白叟举行非藥物干涉干與。他们的尽力帮忙了一多量白叟。

“爱心茶亭”項目是自愿者为环卫工人、法律队员等都會一线户外事情者奉上的情意。自愿者經由過程在街巷安排直饮水装备助眠噴霧,,常态化供给自助式饮用水(懶人減肥法,常温、滚水),致敬和感恩户外事情者为守护都會支出的点滴。

“一步之遥”文化品牌则是向更多零根本人群推行藝術之美的自愿辦事項目。項目團队經由過程油画、布藝、剪纸等公益培训,已为300余名宁波、上海等地的藝術零根本人群举行藝術功效展览,吸引4万多名市民观光進修。

“有時候做自愿者、有坚苦找自愿者”“我为人人、人报酬我”。比年来,自愿辦事在甬城越發深刻人心。不管是交通劝导,仍是助學敬老山楂汁濃縮,,不管是防疫救灾,仍是邻里守望,处处有自愿者的身影。据领會,今朝我市已有注册自愿者214万人、自愿辦事组織1.4万個。记者 周琼 通信员 郁诗怡 练習生 郑藝

纠错:171964650@qq.com/1373600989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9 00:37 , Processed in 0.09035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