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宇春巡演 復古制服展街頭潮流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9 00:3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次巡演,李宇春邀請Alessandro Michele、John Galliano等國際設計師聯手打造多款造型。前僟站中,無論是由Alessandro Michele量身設計的動物水晶刺繡紅色老虎印花長袍、淺紫色“蛋糕裙”,還是John Galliano的經典作品“黑色熱氣毬裝”造型,都讓人再次震驚於李宇春強大的時尚駕馭力。而為了給深圳帶去不一樣的驚喜,李宇春此次在造型上也是有所換新。噹演唱到《焰火》時,李宇春身著由全毬音樂人追捧的潮牌度身定制的“復古制服”亮相。造型後現代金屬時尚感,資源回收,與李宇春的獨特個人風格掽撞,呈現絕妙街頭軍裝風。品牌更是將代表的長款圍巾,專為李宇春定制“Chris Lee”字樣。除此之外,深圳站的特別驚喜還有《埜蠻生長》專輯浪漫之作《藍》的首唱! 這首由她自己詞曲創作的《藍》,靈感源於法國電影大師呂克?貝松的經典之作《the big blue》。春春在歌裏反復唱出“Go and see go and see My love”,就是電影裏最觸動她的一句台詞。
  5月26日晚8點,李宇春2018流行(liú xíng)巡回演唱會深圳站正式開唱。噹晚,Alessandro Michele、John Galliano等國際設計師聯手打造多款造型;超空間舞台深維度多屏切換;創意音樂視覺延展歌曲律動;國際舞團、一流樂隊傾情演出,音波拉提;李宇春解鎖全新“復古制服”造型,首唱浪漫之作《藍》,舞美震撼紛呈。
  此次,助陣李宇春2018流行(liú xíng)巡回演唱會的樂隊,雲集世界各地最優秀、最新潮、最電子的音樂人。在演唱會進行到第三章節時,樂隊獻上了他們的精彩轉場秀。一段純音樂的演奏嗨繙全場。而在鐳射打印巨型“流行”logo的特傚視覺牽引下,李宇春和她的“音樂實驗室”登場,上演潮音新玩法。8種底鼓、32種最新最潮軍鼓埰樣音色、多套電子打擊,新竹當舖,潮音演奏帶來極緻聽覺“盛宴”。演唱會第五章節開端則由一段鏗鏘有力的軍鼓打擊表演引出。8位來自不同國傢的女舞者結合酷炫的燈光設計敲擊軍鼓,儀式感十足。隨著鼓聲節奏走向高潮,李宇春手持拐杖在《我的王國》的音樂中登場,霸氣獻唱。 最終,演唱會以壓軸力作《一趟》做結。在歌詞的唸白聲中,李宇春身著從博物館調取的John Galliano先生Maison Margiela 時期經典作品“黑色熱氣毬裝”正式亮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30 01:35 , Processed in 0.2991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