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9|回復: 0

台灣朝野战斗背心被吐槽 蓝营“黑战袍”被批厚重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22-3-22 13: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0月21日電 台灣政府行政機構賣力人江宜桦在蓝营连合氛围下终究上台施政陈述,不外國民党党中心仍感伤,比起绿营一同批上绿色背心上疆場,蓝营“立委helloav,”穿“玄色战袍”上場的人显得稀稀落落,连合气概不足。有女“立委”则埋怨,玄色战袍色彩乌漆抹黑,不敷显眼又很厚重,建议换装展示活气。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台灣政府立法機構审议重大法案時,朝野常上演剧烈冲突。绿营“立委”总在党團一声令下,全部批上“绿色战袍”抢占主席台;國民党“立委”穿“玄色战袍”上場的人却稀稀落落,有時连党團干部都不见得會穿战袍,激發蓝营高层感伤,“把禮服晾在一旁,没了连合作战的气概”。

為什麼要穿“乌漆抹黑”的玄色战袍,讓多名女“立委”置之不理?國民党“立委”黄昭顺埋怨,战袍设计很厚重,穿战袍就不克不及穿西装,必定要改穿衬衫,很难搭配。

究竟上,台政府立法機構殿堂打扮應正式,前立法機構賣力人长刘松藩還划定“嬰兒副食品,立委”要穿西装、套装,才能進议場;而穿战袍也有益处,一片混战時才不會打错人。

父亲捐躯 21年後女儿从警

陸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習功效

男人在江邊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18 18:43 , Processed in 0.0770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