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挑兒童節演出服老師墜崖4天 後視鏡反光迎生機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2 13:19: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周四,連續下了幾天雨,余老師還是擠出時間,到三江鎮去給班上學生挑一挑兒童節的表演服

他 43歲 水磨鄉小學語文老師兼班主任

“余老師說要帶我們排練六一節目标,怎麼不見了?”在余水生失蹤的4天裡,其他老師被學生們追著問。16日上午,旺蒼縣水磨鄉小學的老師余水生獨自騎著摩托車離校,筹算到三江鎮為孩子們挑選兒童節表演服。但是,他從此就杳無音信,直到4天後……

失蹤 外出4天沒回家

43歲的余水生是水磨鄉小學的一位語文老師,兼任班主任。

旺蒼縣斷斷續續下了幾天雨,16日上午,天空還是陰沉沉的。余水生還是筹算擠出時間,到三江鎮去給班上學生挑一挑兒童節的表演服。

當天是周四,周五還有課,余水生的計劃是先到鎮裡去看看,當晚就要趕回來。他出發不久,天空就下起了大雨。

16日晚除腳臭噴霧,上,家人沒能比及他回家吃飯。17日,學生也沒見到余老師回來上課。余老師不見了?

“馬上就是周末端,興許老余是到哪個親戚朋侪家做客去了。”家人聯系了每個與老余認識的親戚朋侪,可是获得的谜底都是否認的。

20日是周一,老余如果然是去了朋侪背心,家,收假必定會回學校的。隨著周一早上的上課鈴響,學校、家中依舊不見余老師的蹤影。

老余是出什麼事了嗎?余老師的家人報了警。三江派出所所長郭遠東認為,當天余老師出行時,雨天路滑,再加之水磨鄉通往鎮上的門路崎嶇難行,极可能是出了台北一夜情,交通变乱。

尋人 後視鏡反光引注重

20日上午10時許,三江派出所6名民警、水磨小學職工、當事人親屬和當地老苍生50多人,兵分三路,沿著水磨鄉到三江的崎嶇門路搜山尋人。太陽狠毒辣的,山崖上的門路塵土彌漫。眾人一邊尋找一邊呼叫招呼余老師的名字,可始終得不到回音。

當全國午2時許,遠處崖壁上一個刺眼的亮點,晃到了所長郭遠東的眼睛。“有一壁鏡子在反光,但山坡上百家樂賺錢,怎麼會有鏡子?”郭遠東立即号召人,一块儿往光亮處集中。還未走到光亮旁,就有眼尖的村民發現,余老師正斜躺在光亮十幾米外的山崖邊。

這時,郭遠東才發現,反射陽光的恰是余水生所騎的摩托車的後視鏡。“摩托車已經摔成為了一堆廢鐵,後視鏡也碎了,但被鏡框框住,才能反射那麼亮的光點。”而山崖距離上方公路的高度,目測近300米,坡度近80度。

生還 喊他名字 抖抖眼皮

一名民警說,發現余水生時,其頭部腫脹,全身都是傷,泰半傷痕都發紅腫脹,有的已開始化膿。畢竟是墜下300米深的懸崖,況且已經過去了4天,眾人都以為他生怕不可了。

這時,有人試探著上前喊他的名字。“剛喊了一聲,余老師的眼皮就開始抖動。”郭遠東說。於是,大师趕緊去100多米外的民居,借來一些木板和繩索,搭了一個簡易的擔架。七八個人沿著山澗溪流走了約150米,才找到一個可以向上攀爬的地點,將老余奉上警車。

新聞進展

老師醒了 但詞不達意

20日下战书,余老師被送到旺蒼縣人民醫院搶救。據醫生檢查,他腦部有損傷,肺部有積血現象,全身皮膚擦傷面積較大。今朝已經離生命危險,但在與人對答交换時,語序混亂,詞不可句。“我在山西運城打工,接到動静就仓促往回趕。”昨晚,余老師的老婆陳大姐傷心得大哭。她告訴記者,看見丈夫這個樣子,覺得很心疼。現在寸步不離地守著他,才放心。

至於余水生墜崖缘由,警方推測,大雨路滑可能導致他騎著摩托車摔下山崖。但具體缘由,還要等他苏醒後,再作進一步調查。

(來源:四川新聞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11:22 , Processed in 0.10727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