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3岁徐娇百變性感美女,驾驭各種造型服饰,小男孩已成大姑娘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 19:0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星驰的片子,很是受人爱好,周星驰片子里的女主角,也經常被人津津樂道,被观眾们称為“星女郎”。周星驰本身出演的最後一部片子《长江七号》,徐娇作為最小的“星女郎”,最後一個“星女郎”,顶着這麼大的光环進入文娱圈,這麼多年曩昔了,仿佛并无在影视圈立名。

徐娇女扮男装,出演《长江七号》,當初的阿谁小男孩,让人很是喜好。如今小男孩长大了,女大十八變,成為了落落風雅的美男。徐娇在《长江七号》後,也出演过很多多少部影视作品,但都没有引發大的反應。

固然徐娇在文娱圈混得不可,但她却在年青時尚圈里混出了花样,她有本身年青的時尚感和咀嚼,開了本身的汉服店,打造出很多年青時尚衣饰。徐娇也亲力亲為穿本身設計的衣饰,為本身的品牌站台。也常常穿戴百般各样的打百家樂,扮和造型,和年青人一块儿探究時尚气概,成為了名不虚傳的百變娇娃。

11月11日晚上,23岁的徐娇公布了一则短视频,清唱歌曲,并称這是:“今天的晚安曲。”。從视频中看到她穿了白色衬衫,微卷的头型看起来很知性。忽然如许的正装,和成熟的妝容,這走的是知性优雅風吗?

網友们面临如今常常造型百變的徐娇,仍是难以接管。究竟结果這和當初《长江七号》“假小子”比,反差太多了,很多多少網友直言,徐娇怎样千姿百态,在我心目中都是曾阿谁小男孩。看来徐娇比年没有代表作,以是在大師心目中,還逗留在《长江七号》那小男孩上。

也有很多網友,對徐娇常常晒造型,另有脚色饰演,暗示不满,称其應當好好尽力演戏,不要孤负了周星驰的種植。但每小我有每小我的快樂喜爱和抱负,或许她的抱负恰是她如今所做的奇迹。

面临網友们的质疑,徐娇曾發文说:“不要试圖界说我的模样,我可以天天都不是一個模样。”徐娇如今是美奼女,长得也亭亭玉立,拍的照片颇有女人味,一些Cosplay或二次元的打扮也很是受年青人喜好,服装得都很是可爱。

徐娇對汉服仍是比力情有独钟,這種比力小眾的時尚,在年青人群體中,仍是很是風行的。徐娇有在網上開本身的汉服網店,都是参加了本身的設計元素,在汉服圈里小有名望,很受年青人喜好。

徐娇如今也還在拍戏,本年還参演了《最美逆行者》。以她百變的造型,在影片中會是一道風光线,只是演技可能要增强一些,究竟结果如今的观眾,更多注重的脚色表示和演技。

23岁的徐娇,還很年青,有本身的设法,然後在為此而尽力,是件很是不易的台中外約,事。爱漂亮是每一個女人的秉性,徐娇百般各样的造型打扮,恰是如今年青人多姿多彩的糊口立場。

美白皂,

大師怎样對待徐娇的百變造型,评论區留言探究

存眷我,带你领會更重油污清潔劑,多明星的爱恨情仇。

#徐娇近照暴光##徐娇##星女郎##清点星女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7 09:44 , Processed in 0.51640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