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7|回復: 0

42岁台灣绯闻女王露面,大露腹肌秀身材,不愧交往过14位男星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22-1-12 19: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月18日,42岁台灣绯闻女王林韦君現身勾當,大秀好身段。

勾當中林韦君穿戴很是清冷,头發爽利扎起,芳华活气,上身穿戴白色背心,搭配活動紧身长裤,身段修长但十分康健,勾當時代林韦君還狡猾的掀起了本身的上衣,露腹肌大秀好身段。

林韦君還在勾當現場给大師树模健身動作,面带微笑很是亲和,皮膚白净紧致,涓滴看不出42岁的春秋,可见泛泛调養和熬炼中醫充氣床墊推薦,治療腦鳴,都十分居心。

林韦君是台灣演員,16岁以告白模特身份進入文娱圈成长,出演雙眼皮手術,電壯陽藥, 视剧《令媛百分百》被观眾熟知。2003年林韦君同伴张韶涵,霍建华出演經典剧集《海豚湾情人》,凭仗脚色和杰出外表收成超高人气,代表作另有《金色摩天轮》《每天有喜》《第八号寺库》等。

當初,林韦君凭仗着样貌和蔼质收成了超高人气,被圈内浩繁男星寻求,据爆料霍建华當初就曾寻求过林韦君,此外林韦君還由于互助同朱孝天、言承旭等知名男星傳出过绯闻。更是有爆料称林韦君在文娱圈成长二十多年,前先後後一共来往的男星竟高达14人。

林韦君在文娱圈的成长也称得上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那時在豪情方面還没有注重到影响,绯闻不竭,最後致使公司也无力拯救,只能将其雪藏。現在,42岁的林韦君再次現身加入勾當,想必是近期筹备复出了。

現在的林韦君身段颜值照旧,想必在看待豪情方面也加倍成熟,等待她在文娱圈擦出纷歧样的新火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14:53 , Processed in 0.1898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