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6|回復: 0

台灣男星刘畊宏,女儿捡别人旧衣服穿,情绪却丝毫不受影响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21-9-16 17: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一段時候,台灣知名男星刘畊宏,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女儿小泡芙的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小泡芙穿戴一条桃赤色的裙子,长發披肩,乖巧可爱地向镜头打号召。不外随後,小泡芙暗示這条标致的裙子不是爸爸買的,而是爸爸朋侪的孩子穿剩下的。小泡芙称家里有一堆如许的二手衣物,固然穿戴財神娛樂,他人小時辰剩下的衣服,小泡芙的情感一点都没有鼻癢治療, 遭到影响,十分隔心肠夸耀這条标致的小裙子。

刘畊新冠快篩試劑,宏曾带女儿小泡芙上過综艺节目,刘畊宏的和顺與小泡芙的乖巧可爱,令观众印象深入,刘畊宏這位来自台灣的艺人一時名望大涨。而作為人气明星的女儿,却只能穿二手衣服,也难免讓人有些奇异。据悉,刘畊宏在奇迹红火之際,却被台灣媒體曝出堕入財政危機,价值万万的房產早已受到查封。

据报导,刘畊宏買房時,前後向银行、债权人告贷总计一千多万台币,贷款利率昂扬。不由激發外界猜测,刘畊宏是財政太严重,以是會選择利钱如斯高的贷款。记者向刘畊宏方面求证時,本人及掮客人都没有回应。不外以後两天,刘畊宏在社交平台晒出幸福的全家福,看来心境大好,丝绝不受报导影响。

被爆財政危機後,刘畊宏不肯多做回应,究竟事实若何毕竟不得而知。不外現在刘畊宏的奇迹没甚麼转機,鲜少有热播作品,還要皮秒,養育三個年幼的孩子,經济压力想必不會小。但刘畊宏一向崇尚俭仆,想来也是由于如斯,才會给小孩穿二手衣服。固然明星看上去很是鲜明亮丽,但实在暗地里的压力也很大,各类开消有時辰也讓他们入不够出,特别是三線之外的明星,際遇更是苦不胜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19:16 , Processed in 0.0991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