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0岁的台灣老夫妇穿衣時髦涨粉74万,網友:比00後還要潮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6 17:19: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春秋其实不是看起来标致的停滞。一對台灣老佳耦因其超卓的气概和時尚感而登上消息头条,并在社交孩子節日禮物,媒體上疯传。83岁的Wan-Ji和他84岁的老婆shoer正穿戴他们留在洗衣店的衣服摆姿式,他们看起来很标致。

這對魅力四射的二人组合以他们的外表和機警俘获了網友的心。他们都感觉本身非终年轻,認為即便是十年前的衣服也能够很時尚。

這對佳耦近来遭到了不少存眷,他们在網上的粉丝也在飙升。今朝,他们在Instagram上有74.6万粉丝,但這個数字必定還會上升(不到一天前,他们還發帖暗示具有5万粉丝是何等高兴)。

给這對佳耦的摄影的孙子说:“若是咱们心态年青,即便老了也能看起来很時尚。不要限定本身”。對付祖怙恃在網上的走红,他说:“咱们很诧异,也很感谢感動這麼多人喜好Wan-Ji和shoer。但愿能给每小我通报愈来愈多的正能量。”

“每小我均可以看起来很時尚其防脫育髮液,实不是一句浮泛的陈词谰言,即便你已120岁了,住在養老院,外表仍然很首要。简而言之,穿戴得體、選择符合的着装可以帮忙老年人连结庄严、自负,并帮忙他们表达本身的身份。

诚实说,我真的但愿當我到了80岁的時辰,我看起来能有那對佳耦一般的酷——我最佳如今就起头操练。

以上圖片来自wantshowasyoung。

Notice: The con台灣外送茶,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20:44 , Processed in 0.08819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