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3|回復: 0

滇池半山推精装房目的是涨价,但裸奔後再穿回衣服没那麼容易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21-9-16 16: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段時候因“自尽式”贬价上热搜的滇池半山,正在想尽法子规复代价。

近日,云南房網粉丝爆料称,今朝该项目正在推售的房源,均价约1.3万/平,比拟半個月前的特价房每平上涨近3000元,但交付尺度从本来的毛坯酿成了精装。這麼一算,若是扣掉装修本钱,实在没能涨起来几多。

8月1日贩賣特价工抵房當天的滇池半山售楼部

滇池半山客岁开盘後一向在賣毛坯房,不带精装修,為甚麼如今却突發奇想寂静推出精装房呢?据贩賣渠道的人士说,滇池半山8月初遏制贩賣1万摆布的特价“工抵房”,對外暗示规复房价,但特价房政策取缔後,滇池半山立即門庭荒凉,客流锐减,阳光城又没法再次贬价,只幸亏代价稳定的环境下由毛坯房变精装修,現实上仿照照旧属于贬价贩賣,只不外比起单价1万的特价房仍是涨了一些。

得悉此動静的同業评价说,滇池半山推精祛湿茶,装修应當属于必不得已,由于8月1日先後的特价房贬价幅度太大,消息也太大,市場已然構成滇池半山洋房只賣1万的印象,规复到1.3万必定很长時候不會有人接管。要想继续賣房只能還在代价上做文章,但又不克不及继续推特价房,以是才附带送精装修,不外估量精装尺度不高,算下来仍是能上涨一点。

防脫髮洗髮精,這位人士還说,前段時候滇池半山大幅贬价至关于忽然脱掉衣服“裸奔”,如今又想穿回衣服,但脱衣服一時爽,要穿回来却只能一件一件渐渐穿。這就像知名演员舒淇,20岁時横心一脱暴得台甫,但是穿回衣服扳回名声却用了10多年。

如今還不清晰滇池半山精装房贩賣事迹若何,但上周末前云房宝曾到滇池半山售楼部踩盘,一個小時只看到一组客户在看房,與8月1日賣特价房時的嘈杂場景彻底不成同日而语。
壯陽藥使用心得,

阳光城滇池半山颁布發表8月3日恢回复复兴价

有竞争项目标置業参谋認為,滇池半山仓促忙忙贩賣精装房還面對一個問题,即没有实體样板間,没法看到装修尺度,客户不免有疑虑。

实在滇池半山本来是有样板間的,但當初没有筹算贩賣精装房,以是本来的样板間必定没有斟酌装修交付尺度的問题,没法作為現在贩賣時的参照物。而市場上所有贩賣精装房的楼盘,几近都是在开辟之初就已肯定,也會按将来交付尺度装修样板間。若是不是交付尺度,也會零丁标明。如果滇池半山這麼做,可能如今的样板房大部門位置都得打上“非交付尺度”。

固然存在诸多問题,市場反响也未知,但能看得出滇池半山试圖渐渐规复代价的强烈用意。也恰是在這段時候,昆明多個楼盘要末取缔前期优惠,要末颁布發表上调代价,看起来近一段時候昆明开辟商内卷式贬价正在告一段落。這象征着甚麼?请存眷云南房網接下来的报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15:06 , Processed in 0.09419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