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9|回復: 0

旧衣服也有大能量,二手衣物寄售平台 ThredUp 融資1.68亿上市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21-9-16 16: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外媒FastCampany报导,全世界最大的衣物寄售平台ThredUp近日正式在美國纳斯达克挂牌買賣,融資1.68亿美元,上市首日股价即大涨43%。

ThredUp开創人兼首席履行官James Reinhart结業于哈佛大学,曾在非营利组织和教诲機構事情。為了讓人们更轻松举行二手衣物的交易,并进一紗窗清洗刷,步缓解時尚行業久长以来存在的庞大挥霍問题,James Reinhart 于2009年开辦了ThredUp。

此前,出售二手商品的平台已存在,但對付賣家客户来讲,全部流程很是繁琐耗時,賣家必要自行完成摄影、订价、邮寄等流程。针對该环境,ThredUp扭转了传统转售平台的贸易模式:公司直接寄给客户预支的“清算袋”,便利他们便携收拾旧衣,而ThredUp将賣力全部贩賣进程,很大水平上减轻了賣家的時候精神本钱。

九州娛樂,

圖源:企業官網

平台創建之初,Reinhart選择雇佣员工举行衣服分类收拾,但跟着愈来愈多的衣服起头涌入,他敏克意识到這一进程呆板主動化的首要性。2012年,莱茵哈特礼聘了Netflix的工程和運营主管John Voris和Andy Rendich,研發软硬件以支持逐日处置数百万件打扮的事情量,而這一技能如今同样成為ThredUp从浩繁转售平台脱颖而出的焦点上風之一

當衣服袋子达到堆栈時,该公司利用视觉辨認技能来辨認和查抄每件衣服,以肯定它的详细质料、品牌和它是不是处于可贩賣的状况。然後,算法将展望每一個商品的需乞降订价,和给賣家的最优代价。

Reinhart暗示:“這現实上很是繁杂,由于分歧品牌和品牌内部分歧產物的需求各不不异,不竭变革的客户需求致使產物代价及時颠簸。”该公司同時還开辟本身的體系来跟踪每件衣服。

圖源:企業官網

除切确到每件衣服的辨認認证技能,ThredUp一样注意利用技能来改良客户在網站上的购物體验。ThredUp按照每位购物者所需的商品请求和他们以前在该網站上的购物举動,為他们供给個性化的產物举薦。同時,公司操纵大数据举薦给购物者間隔他们近来的堆栈中的產物,以包管產物的投递速率。

現在,12年曩昔了,该公司的三個配送中間共计可以贮存550万件物品,天天处置并上传跨越10万件衣服。

ThredUp暗示,将操纵IPO融資資金继续割草工具,制作堆栈,以鞭策國際化扩大。ThredUp還但愿将技能利用于其他時装零售商,為平台客户供给更多品牌的转售辦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19:08 , Processed in 0.09062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