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5大衣服品牌都是國產的,很多國人却以為是“國際大牌”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6 16:21: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马克华菲。不少年青人喜好穿的品牌打扮,不少人一看名字觉得是外國牌子。現实上马克华菲前列腺炎,是一家上海打扮公司。固然是國產物牌,可是衣服代价却部廉价,属于中高端打扮品牌。

GXG。GXG开辦于上世纪七十年月末,是香港投資公司和海内一打扮公司建立的,GXG具备法國设计气概的年青時尚男性品牌。不要觉得這個品牌用了英文就是外國貨。

纽巴伦。纽巴伦是New Balance在中國的一個代辦署理,如今两家割裂了。纽巴伦鞋面也有大大的N字。有的导购也说纽巴伦就是新百伦,這实際上是忽悠消费者。

美國骆驼。实在美國的骆驼品牌是賣卷烟的。在中國牌号網上盘問發明,1993年,101337号“骆驼及圖”牌号获准注册,注册报酬湖北武汉人万金刚,审定利用商品為皮鞋。

乔丹。乔丹是一家海内體育用品企業。2012年,NBA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認為這些牌号的注册侵害了其姓名权,请求撤消乔丹公司的78個相存眷册牌号,不外厥後失败了。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手指血氧儀,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PU扶手,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01:47 , Processed in 0.0975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