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想讓行李超重多交钱 一男子身穿18件衣服登機被拒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6 16:08: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日报網1月16日電(妮思娜) 据英國《逐日邮报》1月16日报导,一位男人在冰岛凯夫拉维克國際機場被拘留,缘由竟是他身上穿的衣服太多了。该男人名叫瑞恩·卡尼·威廉姆斯,原规划1月10日搭乘英國航空公司的班機返回淡斑藥膏,英國。為了防止行李超重缴纳用度,他将8条裤子和10件衬衫都穿在了身上。

在登機時,他由于穿得過分痴肥被回绝打点登機手续。航空公司暗示,回绝瑞恩登機只是由于他的举動表示很是粗暴,他回绝分开值機柜台,事情职员才叫来保安将他带走。而瑞恩在推特上称,這彻底是由于他穿的衣服太多。他以後讲述了本身是若何被捕的,在他回绝紗窗清潔神器,分开時,保安用喷雾剂喷他并把他按倒在地。

在向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阐明以後,瑞恩返回機場筹备搭乘次日的便宜航空班機回英國。但是,屏東當鋪,當他再次打点登機手续時,事情职员奉告他由于此前一天的事变,他不克不及登機。

愤慨的瑞恩再次發文说:“又一次,持续两天被拒板橋當舖免留車, 两次,尚未合法的来由。”那時,瑞恩被困在冰岛機場,身无分文,由于他的行李已达到英國。以後,他改签了挪威航空公司的航班,這才乐成飞抵英國。在接到瑞恩對英航和廉航的投诉後,两家航空公司選择无前提退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5 12:01 , Processed in 0.0734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