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3|回復: 0

時尚新宠:台灣第一 热销品牌MI PIACI革物心语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21-6-24 14: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秋天轻易讓人發生慵懒的情感,風行上也變得爱走休闲線路。秉持简约而不简略的信条,必定要選择有设计感的時尚单品與配件,看似平凡却隐藏诸多细节,這才是時尚的奥义。下面就跟咱们一块儿来看看秋天最新款搭配,那股扭转潮水的「真皮手作幸福魔力」」。

MI PIACI一個尽是幸福魔力色采的品牌,以100%真皮用料為重要動身,具有最简略纯挚的设计觀点,MI PIACI是個浪漫的代表,寄义為意大利文『我喜好你』。而中文名『革物心语』,则是代表以皮件為發源、為發声筒和消费者對话,通报最诚挚的感觉。

多样化且细腻的商品设计 展示独占的小我咀嚼

MI PIACI以皮革成品為主轴,商品从時尚新潮气概的设计,到城市經典式样,乃至是關心上班族的辦公室系列,都带着追求真、善、美的思惟,加之利用多彩的高级头层牛皮,每件商品都完备的显現皮件的精巧美學,外型简便、功效性强且适用,同時能赐與利用者在打扮搭配上最适切的咀嚼表示,知足公共對付质感和精品v臉面膜,的请求,MI PIACI對峙传统细腻的手工建造,深受很多人的接待。将来全系列商品将从女性角度成长,从皮件延长出皮带、饰品、配件等多方位商品,讓妳重新到脚都披發女人味。

轻熟女们大可能是OFFICE LAD自動手杖椅,Y,由于朝九晚五的事情缘由,大多時候都在利用中规中矩的通勤包。既然无法扭转近况,何不尽可能在上班時候發光發烧,争當辦公室的時尚風向标呢? MI PIACI随百貨同步欢庆特惠,不外時的中性STYLE,搭配好质感的皮质手袋入荷,讓你當即成為時尚聚焦话题范儿。真皮完善手工,没有矫饰風情、太强烈個性的浮夸,能营建女性最优雅的一壁,精悍爽利的职场形象就出来了。有机遇到台灣遊览的【時尚控】,无妨在逛街時顺路買回一個喔!

台灣與韩國、日本同步造成旋風的Tofu Bag豆腐包

台灣上市以来就廣受好评的MI PIACI,以其精巧的作工,廣受台灣各大百貨公司、全台近百個贩賣通路消费者爱好,屡屡創下百貨公司贩賣冠淡斑藥膏,军记实。MI PIACIi极简爽利的豆腐包格局,优雅的外觀與大容量设计,尼龙布连系皮革呈現任性从容,配上复旧气概的五金组件,将质材特征阐扬到最大强度,首要的是具备缤纷多彩共十色可供你/妳筛選,争奇斗艳,女人味元气满满。

MI PIACI品牌总监曾姿玮暗示:“全世界限量、秋天限制版二代英伦花布豆腐包、三代Mi Piaci小豆腐包 清爽上市,针二代豆腐包對時下城市人士所设计,包款主打简便适用,深受城市時尚人士爱好,多种利用方法知足分歧需求,時尚外觀更讓你披發自傲風度。”這款手袋有着足以容纳所有平成人頻道,常辦公杂物的超大容量,同時有看起来俏皮可爱,给沉重事情之余带来几分意见意义。精巧的材质感,缤纷的色采彻底可以搭配你衣橱里的衣服,严選防水經典面料,就算艳阳天、下雨天,也能讓初夏季候的你看起来够帅气够潇洒!三代Mi Piaci小豆腐包气质而不但调,很是完善。布满职人手工的小豆腐包讓人伎痒,刹時變身小清爽,陪衬你的美意情。天然系的色采带来生理上的轻松和幸福感。(本文源自雅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18 18:11 , Processed in 0.08488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