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搭T恤 最实用搭配秘笈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4 13:4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到了炎炎夏季,没有甚麼比一件Chic T 恤加倍百變搭配了吧?上得职场,護膝品牌推薦,下得休闲场所,绝對是時兴女郎衣橱里的夏日战备品。本期為你選出四件這季最热的T恤格局,保准一次讓你周全领會關于時兴T恤的那些最适用搭配秘籍。

圖案T恤 SJ 清潔手套,SJ RMB1750

驼色长裤H&M RMB299

米色高跟鞋Emporio Armani新品不决價

彩色宽手镯Tod's新品不决價

棕绿色圖案拎包Marni新品不决價

茶色墨镜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RMB3420

圖案T恤 SJ SJ RMB1750

深蓝色洋装Giorgio Armani新品不决價

橘色长裤MaxMara RMB10180

深蓝色高跟鞋Sportmax RNB6380

橘色腰带Peace Bird RMB169

驼色手提包Tod's新品不决價

玄色戒指Louis Vuitton RMB2200

圖案T恤

彰显個性與心境的圖案款T恤,搭配腰部带有胡蝶结装潢的阔腿裤,既讓你在夏季里十分恬静,同時又绝對高调時兴。

别怕圖案T恤在职场太显眼,只要在它外面搭上一件有气场的洋装上衣,一切疑虑全数消除。再搭配一条本抽化糞池,季最In的艳色紧身裤吧!你也能成為摩登女郎。

条纹T恤 H&M RMB 99

艳蓝色洋装Prada RMB14050

灰色短裙W.Doubleudot RMB1388

玄色腰带私家物品

双色高跟鞋Sergio Rossi RMB7700

橘色手提包Fendi RMB 15800

腕表TISSOT天梭表RMB 4500

条纹T恤 H&M RMB99

牛仔外衣7 For All Mankind RMB308新竹叫小姐,0

米色长裤System RMB3250

活動高跟鞋Peace Bird RMB369

单肩背包Hogan新品不决價

白色手表To妹妹y Hilfiger RMB995

  条纹T恤

在职场上斗胆穿戴海魂T恤吧!它代表着經典的优雅旋律,若是你想更添新意,不如在外面搭配艳色长款洋装,绝對给你的职场打扮加满分。

牛仔加条纹,最好Casual Style,選择一件讲求且有设计感的长裤搭配,既给力,又添時尚活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00:33 , Processed in 0.08146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