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2|回復: 0

2018年12月14日15:49 来源:中國服装時尚網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21-6-24 13: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四川交通播送FM101.7,是全省收听率第一且独一同频笼盖的電台,以多条理、人道化的节目空气、多元化的节目气概博得全川听众的爱好。

這次欧度结合四川交通播送FM101.7,開启笼盖全川的大型男装搭配巡展勾當,為新老主顾带去和意大利搭配大家一對一搭配辦事的机遇,同時另有专属优惠福利。

2018年10月,欧度搭配节隆重启幕。四川播送電視台FM101.7為欧度助力,展開以“百男百搭”為主题的男装搭配节全川巡展专访勾當。時代FM101.7屡次瑜珈襪,采访欧度总司理刘廣宏師长教師,同時現场连線意大利搭配師,為搭配节勾當的隆重启幕打造了杰出的初步。

“男装搭配,就穿欧度。此次咱们结合四川交通播送生髪推薦,,在全川開启欧度搭配节‘百男百搭’巡展勾當,去到全川的各個都會,由意大利专業搭配師團队,為大師供给一對一的打扮搭配及引导辦事。”刘廣宏師长教師在采访节目中真挚约请欧度的新老主顾和全川對衣饰搭配有寻求的精英男士前去各大門店,介入這次搭配节的专属福利勾當。

“米克斯搭配系统”是欧度在2018年全新推出的高品格男装搭配系统,而搭配节更是将源于意大利设计師的創作灵感展示的极尽描摹。意大利顶级搭配大家現场引导,店内配备了高档翻译,将精心设计的秋冬新款分享给每位前来加入勾當的新老主顾。所有到店主顾不但能获得意大利顶级打扮搭配師的专業引导和专属辦事,更百家樂app,能享受欧度史无前例的采辦福利。

作為中國男装搭配引领品牌,欧度始终對峙将國际潮水趋向與時下消费需求相连系其实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晋升男士穿搭品位和糊口品格,同時鞭策中國男装行業與國际接轨的步调。

以立异理念引领男装行業之變化,以打造國际一流男装品牌為己任,讓“中國造”男服登上世界顶尖舞台将是欧度不竭對峙实行的企業责任和品牌愿景!

關于欧度品牌

欧度控股有限公司創建于1998年,旗下男装品牌欧度(OUHTEU)是一個专注男装搭配的高端品牌,以“男装搭配就穿欧度”為品牌诉求。欧度創始“米克斯搭配系统”,专業買手考查全世界最時尚搭配,意大利搭配師连系國际風行趋向與時尚元素,领衔设计成套搭配男装,店内還配有高档别搭配師,為您一對一搭配成套男装,实現精英男士在分歧场所的着装搭配需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21:32 , Processed in 0.08362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