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會用珠寶搭配衣服的時髦精们(组圖)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4 13:32: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Aimee 髮際粉,Song

擅于操纵层层叠叠的配饰為本身的细足療養生,节加分,给人面前一亮的亚裔博主Aimee Song近来也是凭着本身不俗的時尚咀嚼深受粉丝的爱好。2013年的時辰就已被评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時尚博主Top15”榜单,虽台北外約,是亚洲人的脸孔却长于美式气概,把珠寶配饰與打扮相连系适用又chic。

Aimee Song的戒指叠搭小巧简便很是的合适亚洲小個后代生,色调的同一更是显得低调内敛,讓這类略显土豪的的搭配不但不土還很時兴。

豪侈品的参加更是讓人面前一亮。

中醫治療口臭,

Kristina Bazan

Kristina Bazan是個甜蜜典雅的金發美男,酷爱艺術,喜好探讨气概分歧的文化,靠着本身的尽力,遊走于各個時尚之都。虽然说身段有较着的梨型身段,氮素,她却凭仗着逆天的穿搭,把本身酿成了時尚圈的大红人。此外精巧的妆容更是讓人留下了深入的印象,在珠寶配饰方面也有本身的谨慎机,小套路。

简约大气的珠寶搭配如同一股清流更是吸引了一大群粉丝。它的衣服首饰都很是的平價,却穿的十分具备质感。

迪奥的珍珠耳饰,寶格丽的手表,屡次的街拍并无决心的寻求豪侈品,咀嚼格调仍是很是不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5 08:27 , Processed in 0.07548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