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五届深圳原創设计時装周:MAY HSU重构服装意义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4 13:22: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28日,第二十届FS深圳國际打扮供给链展览會暨第五届深圳原創设计時装周拉開時尚序幕。原創扭新北市當舖,转将来,设计驱動期間。中國淫乱设计師徐明美携最新同名品牌MAYHSU,以“LOGO”显現“我便是气概”觀点,對打扮的意义做了深入的探究。

這次,MAY HSU登岸深圳原創设计時装治療掉髮產品,周,带来了一场“RE-THINK从新思虑”為主题的時尚大秀。

MAY HSU大量应用LOGO印花元素,以經典的好坏作為基调,辅以亮片和陌头潮水元素,将活動與時尚连系在一块儿,凸显壮大气场、自傲立场。

關節痛貼布,

  觀光,激起灵感

徐明美奉告中國打扮網,MAYHSU是在各個都會觀光中灵感获得激起所為的創作,而且一衣多穿,很是合适觀光。觀光時带来的别样感觉成了淫乱的灵感来历。徐明美取用新的視角截取都會的各個角落,将其融入爽利怪异的剪裁和行云流水般的流線轮廓;思虑新的夹杂情势,充实利用色采區块,并在质料的比拟和色调之間从新@制%A2SB7%订或轮%9sAQ5%回@,展示新一代自力都會新女性的自傲气概。

  穿衣,讓本身更美

MAYHSU取都會之魂,用简便、帅气的線条设计将女性从朝九晚五的框架中解放,用作品通报品牌焦点DNA,奉告人们惟有爱本身才能连结正能量、才能時刻标致。

百搭的衬衣、亮眼的短裙和休闲裤,将時尚之美與活動糊口淫乱地交融;玄色網纱制成的号衣低调而豪华,面料柔嫩而流利,搭配恬静的球鞋,压轴登场,空气梦幻而写实,再一次将觀众拉入MAYHSU的艺術空間。

  心态,一向年青

90后,思惟開放且布满气力,他们的突起,為打扮行業带来了一股年青之風。自2014年建立以来,MAYHSU一向连结年青心态,個性立异的设计與年青人共振,吸引了很多年青一代的存眷。

今朝,MAY HSU在欧洲成长不乱,并踊跃推動海内市场,估计将會在上海设立直营門店。信赖,饱含着對時尚文艺和觀光的酷爱、随性自我的气概的MAYHSU,将一向踊跃向上,披發愉悦和能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05:34 , Processed in 0.10358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