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款轻薄西装 百搭最养眼(全文)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20 13:53: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束条纹带有艺术感和跃动感,是以深受大师的爱好。小西装衣袖的小叶边和圆形衣角设计,十分甜蜜,搭配裙、裤都符合,可讓小個子MM显高哦。

蕾丝带着复旧的气味侵袭着咱们的炎天。剪裁精巧的蕾丝挂扣小西装还带着很多的甜蜜呢。搭配连衣裙展示安静的邻家女孩范,想要气概更较着,记得把發箍搭上。

橙色的荷叶边吊带所展示的女人味十分浓厚,对付平常出街而言過于袒露,那末一件浮滑的小西装就必不成少了。艳丽的橙色與内搭吊携同一色系,防止了叶边和色系的過于抵触触犯而构成的繁乱感,搭配牛崽裤,是沐日里既時尚又恬静的绝妙搭配组合。

最特此外处所是機車借款,袖子的设计,薄纱双层叠加,制造出条理感和俊逸感,给剪裁精巧的设计鐵皮屋,增加不少和顺的气味。

一样是袖子处做了很奇妙的设计,精密的褶皱带来了精巧感,可是因為色彩是玄色,和凌厉的衣角设计,给人强烈的气概,内搭蕾丝花边的素色吊带,性感又具备气场。

材质优雅,领口设计、蓝色包边和扣子显出精巧感。混搭短裙和玄色长筒袜,有點學院風,芳华逼人。

广大的版型带来休闲感,内搭针织长衫,显出了小女人的优雅和甜蜜气质。

条纹西装,肩部線上遊戲推薦,的耸起设计增长了立體感,加之精准的剪裁,凌厉的衣角和领子设计,呈現出壮大的气场。

短袖的小西装在炎天里很受接待,小西装的设计感加之短袖的清冷设计,讓不少辦公室的OL们没法回绝。

短款小西装搭配T,十分帅气。小西装格纹圖案,线条十分健壮,边沿处缝合天然随便显出陌头風,没有钮扣,衣袖的白色翻边和口袋边沿色彩一致,十分精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05:47 , Processed in 0.12959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