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搭女王:真人時尚服饰百搭应用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20 13:17: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一個女生在采辦以前都但愿能把橱窗里的美衣统统试遍,你有无想過,只须拿起手机摄影,便可讓你轻松搭配出无穷创意,省去试衣贫苦。拿起手机摄影,不但可以搭配最新最潮的衣饰,还可以分享给四周的亲友老友,這就是由海内一支叫做mobibrothers的團队打造的挪动利用“百搭女王”。

该利用今朝支撑iOS和Android两個平台,在百搭女王App中,你可選择最新,最潮的衣饰举行自由搭配。

今朝版本已推出外衣/连衣裙/上衣/短裙/是非裤等五类衣饰举行随便搭配,近期还将继续推出套装/袜子/鞋子/包包等等女性挚爱的搭配選择。

该利用仍然是跟社交收集有着慎密的连系,用户可以本身注册,也能够直接操纵新浪微博,QQ等账号举行登岸。

疏通神器,试衣間里,用户不单可以本身当模特,百搭女王还吃角子老虎,筹备了分歧的模特来為你试衣,這些模独有的甜蜜可爱、有的性感迷人,别离把握分歧的穿衣气概。如上圖所示。

下载来试了一下,惋惜偶是個男生,对這個真新店支票借款,的不来電,列位MM若是感乐趣的话,可以去下载试用。有甚麼定見和建议,可以在文章下方颁發评论。

该團队开创人文政(Raymond),在悉尼糊口多年,具有跨越8年的web开辟履历,  3年前参加全世界挪动辦事开辟商TigerSpike悉尼总部公司,同時是澳洲挪动架构组的成員之一。團队其他成員皆在海内從事互联網多年,别离在用友等公司担当首要項目卖力人。

据團队开创人文政流露,今朝正在融资,详细希望暂未便流露。

(ben運彩ptt,imaru zhang 供雷锋網专稿,转载请注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19:31 , Processed in 0.9705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