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時尚女魔头尚雯婕出征巴黎 百變造型颠覆脑洞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30 15:07: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导语:作為時尚圈中個性鲜明的潮咖典范,尚雯婕以其独到的审美與時尚眼光多次稳坐時装周大秀头排。2015春夏巴黎時装周,尚雯婕将独家连袂新浪時尚一同品味这场視觉盛宴,不知其本次又會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2014春夏巴黎時装周

2014春夏巴黎時装周的Barbara Bui秀上,尚雯婕一款好似迈克-杰克逊的黑衣服装亮相,放眼望去以經典黑、白、红三色為主的素色搭配玩味十足,黑色西装與黑色皮裤交织在一起呈現出了帅气、潇洒的視觉之感,金色条纹手包與豹纹治療老腰突病,绑腿高跟鞋相呼应虽有几分狂野性感的味道,但还高雄外送茶,是令人感觉有些耍帅過猛缺少了女人味。

2014春夏巴黎時装周尚雯婕一袭天蓝色连身裙亮相Emanuel Ungaro秀场。这款连身裙奥妙的将女王范的硬朗裁剪與可爱的天蓝色调相结合,强势中又不缺少乐趣,個性搞怪的哥特風骷髅骨骼腰带,使整体LOOK呈現出戏剧般的視觉成果。淑女范的披發是尚雯婕很少會考试测验的路线,有种在偷偷“装嫩”的感觉。

2013年巴黎秋冬男装周

2013年巴黎秋冬男装周,尚雯婕現身Lanvin秀场。这款Lanvin的全黑色裙装较以往夸张浮躁的造型好似低调了不少,赋予了文艺气质的同時又萌生了些许神秘意味,自己搭配的金属腰带及红色唇彩是造型中的亮点,凸显摩登气质。只是这般峻厉表情搭配全黑服装多少有点惊悚的感觉。

2012春夏巴黎時装周

2012春夏巴黎時装周Dior秀场,尚雯婕大走优拐杖隨身椅,雅名媛路线。以简洁精良的浮夸造型艳压全场,黑白两色的經典搭配简约又干练,妖艳的红唇奥妙的成為了整体LOOK中最為惹眼的一抹色彩,宽松的款式举手投足间带来了水波的涟漪之感清爽且大方,美中不足的是头上的这顶黑色帽子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2012春夏巴黎時装周Yohji Yamamoto秀场。尚雯婕的这款黑色披風造型将不羁、時髦、洒脱的摩登女郎气质演绎的十足到位,透視的薄纱面料在整体黑色氛围的渲染下凸显出了几分女性的娇嫩與性感,只是發饰如倒扣了一個花盆一般令人费解,暴露了其鬼马的本质。

尚雯婕的这款黑白服装,成熟干练的配色及廓形尽显霸气女王范,浮夸的大号首饰與复古印花手包将整体造型推向了一個新的時尚高度,彰显個性的同時不忘那高开叉的设计所带来的温柔與性感,那全数涂黑了的额头,恐怕也只有尚雯婕可以也许理解其中的美吧。

尚雯婕短款皮衣搭配黑色纱裙,透視百褶长裙與硬朗的皮革相碰撞是一次自由混搭的完美鹹酥雞加盟, 升级,若隐若現的透視感不乏摩登現代,自负潮到爆的都童顏針, 會時髦女郎造型當即呈現。令人充满疑问的是那夸张的去腋臭產品,眼线及纷乱的头發也是為了造型故意弄的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4 18:10 , Processed in 0.07882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