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庆“時尚婆婆”恋上時装爱走秀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30 15:05: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時尚婆婆”们举辦旗袍走秀。 周毅 摄

中新網重庆2月29日電 (钟旖)“腰椎舒展器,旗袍一贯是我钟爱的服饰,能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走秀让我感到满足。”29日,在重庆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华社区,12名身材曼妙的“頸椎痛貼布,女子”正梳着精良的盘發上演一场時装表演。61岁的皮小琴告诉記者,退休近10年時辰,預借現金,走秀、演出等一系列活動丰富着自己的业余生活。

一身旗袍似民國女子款款走来,黑色长靴又展現時尚模特的百變造型……65岁的龙华社区艺术美白牙齒法子,团团长王德容告诉記者,这群“女子”均来自龙华社区歌舞团,几年前结识于重庆老年大学時装班,“大家凭借着對時装设计的酷好,加免費無碼,之舞蹈演艺底子,一有空闲便凑在一起自己制作服装玩走秀。”

“我们現有团員20多名,平均年龄都在60岁左右,最大的65岁,最小的48岁,大部分都已有孙辈。”王德容介绍,2014年9月歌舞团正式创建,从最开始的6個成員到現在的初具范畴,离不开酷好時尚的“婆婆”们的激情亲切和奉献。

今年61岁的皮小琴在团里是舞蹈编排负责人,在家中则是两個孙子的婆婆。“孩子生产那天我还在团里妞妞規則,為姐妹们排舞,家里減肥茶,人一度反對我参與团内活動。”皮小琴说,跳舞走秀不单让自己的老年生活變不少姿多彩,身体也得到了充分锻炼。

“老年人退休后可以也许自發地發扬自己的爱好,是值得推广的事。”龙山街道龙华社区党委书記蒲凤称,随着年過半百的“婆婆日本職棒,”们表演越来越专业,不少商业合作也正接连不竭。下一步,社区将為艺术团供应更加专业的排练场地,也期待更多的老年人加入进“老有所乐”的队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19 23:10 , Processed in 0.09797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