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乳癌辣妈乐观化疗 百變造型气色變好(圖)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30 15:02: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据台灣今日動静網报道,罹患乳癌就要全部切除?化疗就會头發掉光光?台灣35岁的Tina一年前世完第二胎,喂奶時,突然發現乳房有不少小结节,还渐渐變大,就医化验激活毛囊,發現罹患乳癌,六神无主的她,當天回家便疯狂地上網搜寻讯息,反而越看越心慌,直到鼓起勇气,接收8次化疗、30次放疗今后,自负“當头發长出来,病也好了”。

不少乳癌病友因惧怕化疗后掉發,抗拒治疗,為鼓舞鼓励病友勇敢面對,乳癌防治基金會、台灣乳房医学會、弘庐去濕氣穴道,基金會共同举辦“乳此人生,美丽抗癌”创意發型比赛活動,17日揭晓35段動人的抗癌故事。

Tina回想,一开始得知疗程需要8次化疗及30次放疗,想到掉發的副傳染感動,每天难忍哀思,崩溃大哭,但看着孩子天真的笑脸,这才打起精神,自我喊话:头發还會留长,為了家人,就跟你拼了。

第一次化疗,就大量掉發的Tina,當下就把头發剃光,并在采集上订购很想考试测验的假發,开始百變造型,谁说化疗會變丑?Tina現在出门都會随心情、服装、场合,搭配發型及彩妆,连朋友都说气色反而比以前好。

乳癌防治基金會董事长张金坚表示,依照“卫生福利部”数据显示,有高达7成的乳癌病友介于30至60岁间,正值儿女年幼、經济及亲职压力沉重期间,一旦罹患乳癌,不单對身心造成重大打击,严重影响全数家庭。

多数減肥茶,乳癌病友對頭皮按摩器生髮,化学治疗都有疑虑,避之惟恐不及,担心严重副傳染感動,但台灣乳房医学會理事长黄俊升强调,乳癌医足浴包,治法子日新月异,千万不要因為担心容貌扭疤痕去除法子,转,而害怕治疗。
去痣藥膏,

黄俊升指出,早期乳癌,化学治疗副傳染感動或许较大,但治疗结束即可和凡人一样正常生活事變,疗程通常不超過半年;晚期乳癌,目前化疗药物已大大改进副傳染感動,且有较為和缓、不易落發的口服化疗药物可选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7 00:27 , Processed in 0.55365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