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UNINE成員亮相巴黎時装周 李汶翰風格百變演绎多重時尚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30 14:48: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前,UNINE成員李汶翰、姚明明、嘉羿、胡春杨、陈宥维受多品牌邀请出席巴黎春夏男装周,此次也是UNINE第一次出席時装周,可甜可盐的五位少年,结合各品牌理念展現了多样的時尚風格,也让各大品牌和時尚媒体看到了他们更多的可能性。

初征巴黎時装周看秀 UNINE 成員解锁“五人五色”新形象

當然是第一次受邀出席巴黎時装周,但UNINE成員依旧暗示亮眼。五位成員分袂受不同品牌邀请看秀,也表示了UNINE風格的全面性。队长李汶翰身着灰色格纹西装亮相Off-White秀场,白色衬衫的搭配少年感十足,红色领带的点缀又增长几分自然随性。而在以前卫的审美理念和天马行空的创意驰名于世的Ann Demeulemeester秀场上,李汶翰则一改少年模样,黑色纱质衬衫與金色项链的搭配展現神秘的哥特色彩與浪漫主义風格,與品牌理念相得益彰。除此之外,李汶翰还连袂队友姚明明、胡春杨一同探访Zadigetvoltaire 巴黎总部参與2020春夏男装Presentation。该品翻譯,牌创意总监以用细节及面料还原设计根柢见长,三人此番均选择毛衣與牛仔裤的搭配,在简单中暴露出优雅和洒脱。

猫系少年姚明明又身着品牌长款撞色印花風衣美白牙齒方法推薦,搭配黑色T恤亮相OAMC2020春夏系列巴黎颁布大秀現场,一抹橙色彰显青春活力。隔日,姚明明还受日本經典潮流品牌Maison Mihara Yasuhiro邀请現身2020s/s春夏秀场,绿色条纹西服與扑克丝巾搭配,名人又不失活泼。隔日,姚明明还與胡春杨一同出席了FRED PERRY在巴黎的初度活動。姚明明衬衫加牛仔裤與胡春杨白T加牛仔裤的极简搭配诠释别样時尚。

组合的此外一名成員嘉羿则身穿品牌2019秋冬系列圖章印花上衣亮相WOOYOUNGMI 2020春夏系列大秀現场,格纹西装7M棒球即時比分,套装的搭配尽显优雅气质。秀后,嘉羿还與该品牌总监Katie Chung合影,率性自然的模样让人印象深刻。其实早在動身前往巴黎時装周時,嘉羿板橋當舖免留車,就已展示過WOOYOUNGMI 的穿搭時尚,2019秋冬系列长款印花衬衫、黑色西装长裤與黑色气垫皮鞋的组合随性又不失质感,满盈青春活力。

而胡春杨除和队員们的一起的行程外,还受到賓果技巧,了JuunJ和Maison Kitsuné两個品牌的看秀邀请。更值得一提的是,胡春杨在現身JuunJ2020 S/S 秀场時打破性的考试测验了极具金属感的银色“太空服”套装,反光的材料的灵活利用潮流感十足。而在Mai全美,son Kitsuné 2020春夏系列颁布現场,胡春杨则重回简约的灰色格纹衬衫與黑色休闲勾當裤搭配,皮质束腰在阳光休闲的气质中又增长几分禁欲感。

一贯以阳光少消炎止痛按摩油,年形象深入人心的陈宥维在这次巴黎之行中也延续了之前的清新自然的風格。Thom Browne2020 S/S Menswear秀场上,休闲条纹套装的简约搭配将简约風格與陈宥维自己的阳光气质极為合适,期间他还化身粉丝與NBA总冠军Serge Ibaka合影,体验了一把追梦之旅。而在参加“LOUBICIRCUS” A Late-Night Funfair時,陈宥维选择休闲西装外套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靴子出席,充满活力红與橙更加突显他的少年感。

時尚暗示力获一定 UNINE未来可期

自出道以来,UNINE一贯备受關注,新专辑和团综的推出也备受好评,UNINE“RUN TO U”全國巡演也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辦中。此次受邀出席巴黎時装周,也印证了各品牌對于UNINE成員時尚暗示力和商业價值的一定。

相信巴黎時装周之行,只是UNINE時尚征途的开始。而少年的追梦之路仍继续,UNINE未来可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19 19:19 , Processed in 0.11040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