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1年08月25日09:20:00 来源:中國台灣網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30 14:38: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中华日报》今日针對蔡英文對ECFA的蘆洲當舖免留車,态度變化颁布社论文章。社论指出,蔡英文對ECFA的态度起码前后改變了5次,忽而调子拉高、忽而态度趋软,直如“神行百變”。然则,蔡英文以“多變”的态度對待ECFA,“不乱”的是她“台独”根底立场。祛湿茶,

社论摘编如下: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主导的“十年政纲”颁布,其中“两岸篇”的论述反响了蔡英文對ECFA變易无常的态度。

“十年政纲——两岸篇”切割成两岸經贸及台灣安全计策两部分,实賓果弄法,為民进党一向以政治立场看待两岸經贸问题的具体投射,因此将两岸經贸與台灣安全牢牢地绑在一起。

马英九當局上任后致力于两岸互换,民进党動辄祭出台灣安全的大帽子。民进党與其说是“逢大陆必反”不如说是“台独”意识捣蛋。民进党高挂“独”字旗,手機麻將,蔡英文假借ECFA大肆操弄“台独”意识乃事所一定。

蔡英文之于“台独”,外在表象不像是“铁杆台中搬场公司,子”,内在意识则為“绵里针”,这从她草拟“两國论”并参與“一边一國”即可窥见一斑。在蔡英文“(独)意随念转”之下,她既然不承认“九二共识”,也就不可能接收植基于“九二共识”的ECFA。从两岸协商ECFA到签定、实施過程,蔡英文有關ECFA辞吐无一不从“台独”意识出發。

马英九、蔡英文為ECFA于旧年4月25日举辦“双英辩”后第3天,蔡英文接收電視访谒時,指称“如果马當局执意签定ECFA,一旦民进党重新‘执政’,就會策划‘公投’拔除ECFA”,反ECFA的态度相當倔犟;台當局民意部门于旧年8月17日审议經過进程ECFA后,则声称“是否是‘公投’拔除ECFA,将視情况而定”,态度似乎趋于缓和。

旧年9月17日,蔡英文接收某报访谒時说:“桃園外送茶,两岸政策稳定性很重要,民进党若重返‘执政’,會延续‘前朝’政策,不會(對ECFA)横柴入灶。”态度明显做了修正。可是,民进党台灣地区率领人初选期间,蔡英文又拉高态度声称:“如果民进党重新‘执政’,不會對ECFA政策横柴入灶,一定會按照民主步调及民主法例举辦,‘公投’當然是选项之一。”

待至“十年政纲——两岸篇”颁布,蔡英文又提出遵照民主步调和國际规范来处理的做法。由上述辞吐可知,蔡英文對ECFA的态度起码前后改變了5次,忽而调子拉高、忽而态度趋软,直如“神行百變”。然则,蔡英文以“多變”的态度對待ECFA,“不乱”的是她“台独”根底立场。蔡英文對内、對外都难掩“台独”痕迹,充分呈現她操作“台独”向绿营取和缓的一贯做法。

浏览超卓评论 进入评论频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07:43 , Processed in 0.10786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