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1|回復: 0

黄征時尚大片展現“野性” 百變造型助阵世界杯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21-1-30 13: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民工、Lady gaga、非洲小辫头,谁说只有女明星才能百變。太合麦田旗下降血壓保健茶,艺人黄征就是一個实其其实的百變型男。擅长挑战和考试测验各种不同造型,不是每個人均可以也许做到的。而黄征凭借自己英俊的外表,和對時尚的活络触觉,成為内地明星中少有的敢于考试测验各类造型的潮流达台北汽車借款,人。

在奔赴南非看球之前,潮流杂志《商界時尚》力邀黄征為他们拍摄了一组以打造“野性球迷風”為主题的時尚大片。在拍摄現场,黄征一共考试测验了五种不同7M棒球即時比分,造型風格的衣服,分袂是清爽海军風、自在狩猎風、休闲商务風、名人礼服風和野性混搭風。黄征本身就是一個中華職棒,對時还有活络嗅觉的人,平常普通對穿衣就有自己的思维,因此在拍摄現场,黄征防脫髮育髮液,积极為编辑提出自己的搭配意见,受到的编辑及造型师的褒奖和一定,搭配出的衣服造型的确更有味道,造型师称赞黄征為不折不扣的時尚型男,并向黄征拜师学艺,互相互换穿衣經。

服装造型是一個人内在气质的延展和解读。想了解黄征,从他對服装的态度和理解来认识他,或许是個很不错的法子。黄征的時尚型男形象高壓洗濯水槍,一贯受到公众的關注。让黄征很引感觉傲的是,他每次在公众面前的燒燙傷處理法子,亮相,几乎都會得到表扬和一定。對于长期生活在聚光灯下的艺人来说,能經過进程公众每次挑剔的点评,凭的绝對不是运气。

黄征是個很有主张的人。从很多细节都可以感受到,追求完美已成為他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习惯。黄征在乎自己的形象,他要自己帅!帅没必要定义,那是一种感觉,一种只可贯通不可言傳的感觉,一种从骨子里散發出的迷人气质,而帅,需要用花心思去打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20:38 , Processed in 0.08580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