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陌陌時尚芭莎联手打造時尚大片 百變舒舒、古筝灵儿复古造型引人期待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30 13:38: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移動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上,有三位人气了得的美女主播收納纸巾盒,,她们是自幼深造古筝割雙眼皮,、最强家眷战第一名4.3亿星光值获得者“古筝灵儿”;唱歌、跳舞、钢琴、非洲鼓、葫芦丝样样精通的“百變舒舒”;爱好拍照,古灵精怪,用各种舞蹈為大家带来欢乐的“小妖潘妮”。12月12日,哈你直播的特派員来到北京某咖啡馆,為广大網友探访由時尚芭莎為这三位主播量身打造复古造型拍摄大片的過程。

“大家好,我是小妖潘妮,今天是時尚芭莎在為我们拍摄复古系列的大片,我的头發現在有些乱,有些卷曲,因為这样才复古嘛。我刚刚拍完了一套,正在等着拍第二套,所以有時辰和大家举辦直播互動。”身穿长款蓝白竖条風衣,刚从拍摄场地下来的小妖潘妮显現在屏幕前,為广大網友介绍着拍摄情况。

广大哈你直播的用户當即给出了回应“小妖潘妮,我爱你”、“这造型,和平常普通的你太不一样”、“狂野”、“為大家跳舞吧”、“头發乱乱的”、“好期待最后拍出来的成果”、“女神,女神”……,看到这些留言今后,小妖潘妮调处了几回击机前置拍摄的角度,發現无论怎么调处都會把自己的脸拍的很大,这下子令她有些愤慨,一边回答着網友的问题,一边把摄像头改成了后置拍着正在扮装的百變舒舒。

“哈哈,我當然是你们的女神了,今天改了造型,让你们看看我疯狂的样子。其实拍摄这样的大片我还是蛮紧张的,这里的光线太差了,把我照的那么丑,對不起大家了。所以呢,瘦胡蝶袖,票告贷,不让大家看我了,看看百變舒舒吧,她真的很瘦,只有80几斤。”

没過多久,百變舒舒也结束了第一套服装的拍摄,接班小妖潘妮继续直播。和小妖潘妮一样,她的头發也很纷乱,并且出奇的卷曲。

“大家好,你们看我的眼线飞不飞?像不像小李飞刀?我就是神仙教母,哈哈。”一上来,百變舒舒就拿起了自己的眉毛开起了玩笑。的确,在時尚芭莎板橋當舖免留車, 扮装师的操盘下,她的眼线异常的长,几乎都要到太阳穴的位置了,而且牛仔服配白裙子的服装也很怪异,不過这很符合90年代复古造型的主题。

“这個造型很好,符合你的名字,百變舒舒”、“牙齿好白,脸也很白,很雅观”、“这头發,这造型也没谁了”、“我家舒舒无论什么造型都雅观”、“小李飞刀像你”……,網友们不单經過进程弹幕留言,也把金话筒、掌声、么么哒、萌猫耳等虚拟礼物送给了她。

由于筹辦和拍摄的時辰過长,三位主播还已很长時辰没有吃饭了,在拍摄現场事三重汽車告贷,情人員為她们筹辦了简单的饭菜,百變舒舒一边抽空吃饭,一边和大家互動直播。

“我是舒舒,不是susu,造型就是这样呀,扮装师都是专線上麻將,业的,等到拍出来的時候你们就會懂得究竟是什么样了,这么小的圆白菜,好可爱哟,不過我要把它吃掉,还有这鸡肉很好吃,我要多吃一点……”

為了拍摄出一流的大片,具备超高人气的主播古筝灵儿一贯在摄影师的指导下举辦拍摄,不時時的听见摄影师傳来“头低一点,眼睛向下看,自然一些”的声音。古筝灵儿也因此没有机會為大家举辦直播,只能远远的看着她摆出各种姿势。这也给广大網友展开了想象的空间,古筝灵儿拍摄出来的大片究竟會以什么样的造型闪亮登场呢?

在复古風格的系列拍摄之前,時尚芭莎和陌陌人气主播已有了多次的合作,在此之前的拍摄中,已有多位主播經過进程不同的造型惊艳過網友。那么,这一次主打复古造型的三位人气美女主播又會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5 19:24 , Processed in 0.08658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