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身材好颜值高 台灣百變Coser神还原游戏角色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30 13:19: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身材好颜值高 台灣百變Coser神还原游戏角色(圖5)
蓝月傳奇 08:00 搜狗游戏  天地诸神 09:00 搜狗游戏  魔域世界 09:00...身材太犯规!台灣Coser用胸器挑战不知火舞2017.02.06 相關搜索 逆天颜值美...
[防采集:Game234游戏门户 www.game234.com]

提起cosplay,大家一定會想到日本。

身材好颜值高 台灣百變Coser神还原游戏角色(圖6)
标签: 動漫 coser 宅男  文章来源于采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不妥,奉告顿時删除。台灣萌妹千寻Coser福利 高颜值还原 圖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
[防采集:Game234游戏门户 www.game234.com]

當然这种文化从日本兴起,但在世界各地麻利發展,到处都有爱好者。

Misa Chiang就是一名台灣coser。

她身材超好,颜值也很高,每次完成的作品都會引来无数人赞叹。

Misa Chiang COS的對像大多来自各类游戏,比如《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王國之心》等等。

 这是她cos的《最终幻想15》美女机皮炎藥膏,器师Cindy。

迩来她又把目光转向了《尼尔:呆板纪元》。

性感的人型兵器2B让人眼前一亮。

台灣百變Coser神

台灣百變Co自動拐杖椅,ser神

Misa Chiang 曾在漫展上降酸茶,cos《守望先锋》中的D.Va。

台灣百變Coser神

台灣百變Coser神

这是《死或生》中的穗乃果,Misa Chiang 穿比基尼的造型神还原。

《英雄联盟》中的不详之刃。
微晶瓷,

除游戏,Misa Chiang 还會cos動画角色,比如《EVA》中的绫波丽。

你见過这么性感的剪刀手爱德华吗?

她每次显現都會让人惊艳。

台灣百變Coser神

Misa Chiang 現在在英國留学,平常普通还是一名《守望先锋》的主播。

看看这些照片,你是不是也被她吸引了?

頸椎痛貼布,

这样一個百變美丽,又對皮秒痘疤,游戏感兴趣的女孩,理當是男生们心中當之无愧的女神吧。

身材好颜值高 台灣百變Coser神还原游戏角色(圖7)
2017 qqjoy coser 有颜值有身材 爱奇艺首页 >游戏  颜值 qqjoy coser  播放:  播放量数据: 移動占比  PC占比  更多详细数据 注:数据来自爱奇艺(每日凌...
[防采集:Game234游戏门户 www.game234.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22:01 , Processed in 0.2377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