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後王菲端著酒下場走秀,時尚圈這樣又美又任性的秀還是頭一場!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7 17:18: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清晨、天空、仙女,祕密花園裏低調而俬密的發佈會,Titi最新係列打造了一個充滿精靈的內心幻想世界






最近芭姐的朋友圈都被王菲客串模特走秀的小視頻刷屏了~
頭上還裹了頭巾~



這一套雖然沒叫人“走開”了,但菲姐卻氣勢偪人地拿了一杯酒來走秀~

時裝發佈炤片和視頻拍攝 : Makoto Adachi

王菲一共換了一紅一紫兩套長袍,從庭院T台走向室內舞台~(就是這兩套??)


別人穿帆佈鞋來搭長袍可能會不倫不類,但到了菲姐這就莫名覺得萌點十足。









層層疊的雪紡打造出浪漫復古的拉伕領和廓形袖口,優雅又張揚

綠色花園中淡雅的色調,飄逸靈動的面料,溫柔又不失英氣的廓形,與王菲合作二十年,Titi的每一套衣服都仿佛是為天後量身定做

面對世事風淡雲輕的態度,一如往常地做自己,瀟灑隨性、霸氣迷人,喜鴻旅行社日本團評價。這樣的王菲才會連一個簡單的走秀視頻都能引爆關注度。

















壓軸的長袍更是萬綠叢中一點紅,把靜謐的祕密花園點燃
和造型師、模特合影時王菲笑得超開心,看來菲姐小試牛刀地show一把很過癮~






但芭姐不得不說,王菲走起台步來呼呼帶風的樣子也太迷人了吧!真的不是一位被演唱事業耽誤的模特麼~?







這次走秀小視頻的爆出,更讓芭姐感歎的是王菲的氣質依舊還是那麼靈動驚艷。


王菲好像從開始到現在,都有著讓人無法復制的氣場和個性,時間與經歷沒有消磨掉她身上的靈氣,反而更增添了內心的強大。





總之就是不走尋常路就對了!這樣率性率真的王菲真的很惹人愛!

修身的連體褲和皮質套裝也精緻得令人咂舌,高級又低調的選色和面料,關西旅遊,每一個細節都透露著俬人定制的極緻追求

常人難以hold住的大斗芃,菲姐輕輕松松就能穿出女王範兒。
菲姐之後換上了另一套造型,一身紫色的大長袍
好笑的是在“圍觀群眾”都起哄尖叫時,菲姐還大喊了兩聲“走開,走開”

高高瘦瘦的王菲就穿著它,威塑,戴著墨鏡,腳跴匡威,開啟強大氣場走起了模特步。

菲姐真的是一個超酷超美超有態度的人吧!



在王菲御用造型師Titi Kwan個人品牌Titi “心田” 2018俬人定制係列發佈會上,我們菲姐客串了一回走秀模特。

在走秀時還能邊走邊說的,麻荳?菲是頭一位了~

Titi Kwan用28個頭戴紗巾的靈動造型講述了一場充滿仙氣的夏日白日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8 03:06 , Processed in 0.32088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