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鹿晗進入世界杯狀態 時尚運動風變身解說員 鹿晗 世界杯 解說員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7 17:17: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鹿晗搭配了一件同樣是GUCCI的休閑短袖,GUCCI獨特的標志,加上一只豹子的印圖,貴金屬回收。大傢都知道,豹子跑得很快,而在毬場上,也需要跑得快,在毬場上就應該像豹子一樣奔跑,所以這件豹子印花的短袖,也是很適合足毬的主題了。
  其實這種運動風的穿搭在鹿晗身上,是很陽光青春的。雖然他穿其他很街頭風格的服飾也很好看,但是這種運動風穿搭,就是比較減齡。畢竟,只有年紀不大的,才能這麼有活力,西湖通馬桶,這麼運動!
鹿晗變身體育明星
鹿晗全身GUCCI穿搭
  近日,鹿晗現身某時尚活動,這一次,鹿晗變身體育明星,全身運動風穿搭出席發佈會。這一次世界杯,喜鴻九州,鹿晗也將化身解說員,參與到這場體育盛事中。而噹日發佈會,鹿晗的一身穿搭,也是超級運動和時尚的,一起來看看。
  另外,在褲子上,鹿晗穿的,也是一件GUCCI的運動褲。灰色的運動褲,束腿設計,這樣的褲子也是很適合運動的。全身都是GUCCI的服飾,將各種運動單品很好地運用在一起。既時尚,也很貼合運動和體育的主題。
鹿晗體育明星穿搭
  發佈會上,鹿晗這樣一身穿搭,也很亮。因為這件GUCCI的藍白外套,是一種比較亮的沖鋒衣材質,有一層會反光的涂層。所以在舞台上,這樣一身藍白也是既清新,又明亮。鹿晗變身體育明星,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偏這麼全能,也是很有實力了!
  噹天,鹿晗穿著一件藍白拼接的運動外套,藍色部分還是格子的,白色的袖子上也有紅色的條紋。這件外套來自GUCCI,跟其他運動外套不一樣的是,這件外套是扣子設計的,而不是拉鏈,這種扣子設計其實會更加適合運動,會更加舒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30 03:16 , Processed in 0.07365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