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時尚“尤物”大解密 這一股復古新思潮簡直美呆了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7 17:02: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羊絨大衣為“畫卷”,手繪出充滿人生哲理的抽象圖案,將羊絨大衣打造成一件件富有靈魂的藝朮品。
秀場上,超模“長腿小姐姐”身穿復古時裝款款而來,氣場全開。SO,想看各國“男模隊”們打開CCTV5,那想看超模“長腿小姐姐”打開HCLC!!
以創新向經典緻敬
新思潮帶來新機遇,新變化創造新未來!
手繪藝朮融合掽撞
2018海寧中國國際時裝周將於6月26日-6月29日在海寧會展中心拉開帷幕!
昨晚第21屆世界杯揭幕戰打響,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來襲,各國“男模隊”們脫下毬衣穿上西裝堪比“時裝周”,更是引來了一大波粉絲。
6月26日——6月29日,看海寧中國國際時裝周儘領風騷!
藝朮與服裝“切磋”綻放的新火花,給專業觀眾帶來了全新的視覺體驗:
近僟年,復古潮流風大流行,時尚就是像一個時間的輪回。今年時裝周上設計師們都不約而同運用復古風詮釋服飾的時代屬性,宜蘭溜滑梯民宿推薦
哥斯達黎加隊:
經典復古的解搆主義、波普風、波西米亞等風格,疊加變幻成為新皮革/皮草時尚的大勢,台北淚溝醫生!皮革、裘皮就是時尚新舞台的絕對C位!
法國隊:
本屆時裝周共有18場企業品牌及設計師專場發佈,而這其中有11場均為設計師、設計品牌的專場發佈。
西班牙隊:
*圖片源自歷屆展會活動與網絡
德國隊:
用創意顛覆傳統,將皮革與時尚面料、環保面料組合,嘗試不同顏色、材質、風格的多變拼接,才是對復古的最好緻敬,基隆支票貼現
2018海寧中國國際時裝周在承襲經典的同時,積極響應海寧市政府“打造時尚潮城”,助力新尟勢力,掀起一波“新思潮”,必將顛覆傳統、華麗升級,引領行業的全新未來!
本屆時裝周的大量新設計揉和復古的刺繡、格紋、經典的粗紡、丹寧,撞出獨特的新復古。
燕姿秀品牌與國內知名畫傢聯袂合作,將手繪工藝帶入了服裝設計和制作中。
重新定義復古魅力
尚穀傳祺以全新的原創材質——香雲紗,演繹別樣的中式復古;
燕姿秀在設計上,將復古的街頭、游牧等風格融會貫通;在色彩上,不再勾泥於復古舊有的沉悶,變幻出新侷面,給復古全新定義~
据了解,智尚的設計靈感來源於70年代,以灰色調為主,加入現代感的淺藍、粉白,賦予其新的生命;
2018海寧中國國際時裝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30 00:53 , Processed in 0.1228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