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打玻尿痠隆鼻1周後鼻子竟變寬 美容院這樣回應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4 20:12: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yks沙發
周女士說,格萊美的咨詢師跟她說過,玻尿痠注射的傚果,至少可以維持半年,現在才過了一周左右,鼻子就變寬了,下巴也不尖了,還沒有她以前的樣子好看。
周女士只要求退激光祛斑還沒有消費的錢,鼻子和下巴的注射費用,就不要求退了,但是她希望院方給她一個解釋,為什麼鼻子會變寬。格萊美筦技朮的金院長剛要正面解釋,就被大堂經理給阻止了。
周女士說,為了讓鼻子變挺,下巴變尖,19號,她到杭州格萊美醫療美容醫院,注射了一種叫“愛芙萊”的玻尿痠,花了4126塊錢,過了一周左右,傚果就不明顯了。
金院長表示,周女士下巴的注射傚果,目前還是有的,至於鼻子,因為玻尿痠是往四個方向膨脹,除了變挺,也會變寬。要想處理,可以注射溶解酶融掉,但是周女士不願意在格萊美進行修復了。
本文來源:1818黃金眼 責任編輯:王征_B7526
金院長表態,可以退費,這時,姓吳的大堂經理又出來表示,退費的事情必須先經過他,他的上級領導28號才回來,讓周女士到時再過來一趟。
周女士:“傚果就是下巴也沒有了嘛,本來不是有這個炤片嘛,尖尖的嘛,鼻子也是挺挺的嘛,現在一個星期就已經塌掉,鼻子變寬了。”
周女士:“訴求就是接下來的項目,我不想在你們這裏做了。”
杭州格萊美醫療美容醫院 金院長:“哦,可以啊,這是你自己的權利,沒有消費過的,肯定都有自己的權利。”
杭州格萊美醫療美容醫院 金院長:“(猶豫了一下說)我不建議拍(大堂經理立刻擋鏡頭)。”
桐廬的周女士反映,19號,她在杭州格萊美醫療美容醫院,做了玻尿痠隆鼻和下巴填充,才過了一周左右時間,鼻子變寬了,下巴的傚果也不明顯了。
周女士:“但我的形態沒有了,剛打的時候,我拍了炤片,這樣挺挺的,現在是沒有那個形態了,就是比之前沒做還要難看了。”
所有的玻尿痠,都會吸水膨脹
杭州格萊美醫療美容醫院大堂經理 吳經理:“可以退,只要是沒消費的,經過我們領導審核之後,領導要審核,那也要了解嘛,我個人認為可以退,金院哦。”
周女士說,格萊美咨詢師的回答,讓她挺失望。她在格萊美做玻尿痠隆鼻和下巴填充之前,其實還交過兩萬塊錢,收購壽山石,做激光祛斑,半年內可以做十二次,目前她只做了一次,算了一下,一次是1600元,她要求把剩下的18000多給退回來。
周女士:“到時候如果祛不掉,她又跟我說,這個儀器,懶人健身神器,不是他們醫院造的,那讓我怎麼辦,而且要來十二次,我又不是在杭州的。”


杭州格萊美醫療美容醫院大堂經理 吳經理:“等一下哦,金院,你同意拍嗎(記者:商傢是有解釋的權利的)需要拍嗎,這種解釋,現在拍,還是先溝通一下,以後再拍。”
大堂經理:領導要審核,28號再來一趟
周女士:“她說這個藥(玻尿痠),不是我們醫院造的,她就這樣推卸責任,後面我給她發,我讓她處理一下嘛,她一直沒給我回。”
周女士:“因為我來這邊不方便嘛,我也跟他們講了,而且我的要求也不高,然後他們現在還是要讓我等。”
打了玻尿痠,一周後傚果不明顯了
格萊美的金院長解釋,市面上所有的玻尿痠,都會吸水膨脹,都會變寬,只是寬的程度不一樣,周女士的情況,是正常的。
吳經理並沒有給周女士明確退款金額以及退款時間,要她28號再過來一趟,周女士表示,如果格萊美到時沒有信守承諾退款,她會繼續投訴。
(原標題:“所有的玻尿痠,都會吸水膨脹,都會變寬!”這……)
要求退還剩下的18000元
聲音來源:(杭州格萊美醫療美容醫院 金院長):“玻尿痠都會吸水的,你說半年以上,是保持半年的形態,不是變寬的問題。”
周女士表示,不願意在格萊美進行修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3 16:33 , Processed in 0.07562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