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1|回復: 0

女童玩手游花掉爺爺2萬多 游戲公司稱可退1.8萬元 爺爺 手游 蒲陽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18-10-23 13: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日下午,麗麗的傢長說噹事公司和他們取得了聯係,稱傢長先申請他們公司再退款,愛爾麗,可退金額為18000元。
  華商報訊(實習記者 蒲陽 記者 卿榮波)能退一部分錢,傢長的心裏稍微能好受一些。
  11歲的麗麗平時和爺爺生活在一起。因為玩一款名叫《西游單機版》手機游戲,從9月27日到10月18日,她從爺爺存著看病錢的銀行卡裏陸續刷掉了23000多元。昨日,極線音波拉皮,華商報A03版報道了此事。很多傢長認為,手游在用戶注冊時,就應該進行實名驗証,這樣可以掌握用戶的真實年齡信息。事實上,包括這款手游在內,很多游戲在注冊時,並不需要實名認証。
責任編輯:王亞南

  原標題:11歲娃玩手游花掉爺爺2萬多看病錢 手游公司答應退1.8萬元
  据了解,這款手游是上饒市新星信息技朮有限公司開發的。昨日中午,華商報記者再次聯係上該公司,其黃姓客服主筦稱,三明治盒,的確可以退款,退多少公司高層還在商議之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17 02:24 , Processed in 0.07572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