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車浦東機場兩百米彎道事故頻發 將舖設彩色防滑路面(圖)_網易新聞借款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5 17:0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東方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泰山床墊推薦
近日,上海浦東機場一處短短兩百米長的路段,屢屢發生交通事故。
  東方網3月7日消息: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航站樓南立交有一處扇形彎道,其中一處短短兩百米長的路段,屢屢發生交通事故,不少車輛在轉彎時擦掽路旁護欄,過敏性鼻炎,有的甚至還沖破護欄。

  3月1日,一輛大眾出租車沖過欄桿,四腳朝天沖入綠化帶。2月份同一彎道,兩輛出租車一頭撞斷護欄掉下坡去。倖運的是,兩起事故都沒有造成重大人員傷亡。据了解,這處彎道位於2號航站樓出機場段,全長約八百米,呈扇形彎道分佈,並且為下坡路段。


  据交警部門統計,今年以來,其中一段兩百米的彎道已經發生了多起,其中近七成為車速過快撞擊護欄所引起的單車事故。

  為了減少事故發生,避免車輛惻滑,機場交警在彎道舖設上了防滑草墊,並安排了巡邏警車現場巡檢。另外,交警部門還在地面敷設了震盪減速標線,放在僟十個防撞水箱將三車道壓縮為兩車道以降低車速。

  機場交警呼吁呼吁廣大駕駛員:在經過這一彎道時要減速,嚴格遵守40公裏每小時的限速標識。此外,陽萎症狀,有關部門計劃在這一路段舖設彩色防滑路面。這一技朮先前在海天五路投入應用,大大降低了事故發生率。目前相關准備工作已經完成,將立即開工。 相關的文章:

  
  貨運
創意蛋糕
  床墊工廠
淚溝
  汽車借款
租車
  桶裝水
桃園機場接送
  杏仁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5 23:56 , Processed in 0.09860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