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州服裝原創設計力量正蓄勢待發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6 16:40: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許月華
摘要:鄭州原創設計力量和國內外優秀設計作品在買手節完成一次深度交融,此次活動無疑推動了鄭州本土服裝設計力量的發展,提升了鄭州時尚指數並加快了國際商都建設的步伐。
    百米T台見証鄭州服裝原創設計力量
    利用天然林廕大道,辦百米大型T台秀,這在河南尚屬首次。
    9月14日晚,隨著百名中外名模在百米大型T台走秀的開幕,第二屆錦榮?鄭州時尚買手節正式拉開帷幕,這讓“買手”這個似熟非熟的詞再次激盪在鄭州服裝設計圈內。

百米大型T台秀,這在河南尚屬首次
    “‘買手’一詞起源於歐洲,而中國最早的買手模式在香港。作為時尚潮流最前沿的一種職業,買手們關注最新流行信息和潮流趨勢,主宰著本季和下季貨品,手握大批訂單,多活躍於服裝、鞋帽、珠寶等行業,與供應商進行交易,組織商品進入市場,可滿足不同層次的需求。”繼去年第一屆買手節,廣角窗,鄭州錦榮國際輕紡城董事長王建勳在第二屆買手節再次給出“買手”的詮釋。
    然而比首屆買手節更為壯觀的大型百米T台開幕秀,則見証了鄭州原創設計力量的大爆發。据悉,此次開幕大秀,部分秀服由來自鄭州本土的6位原創設計師所設計,旨在向國內的行業精英們展示鄭州的原創設計力量。
    同時,這也是一場堪稱本土原創設計力量“最接地氣兒”的走秀。“服裝最終是用來給消費者穿的,如果過於炫酷、花哨,則會失去大部分受眾。”中國服裝協會祕書長焦培指出,這場走秀弱化了以往過於舞台化的因素,做到了將藝朮和營銷的完美結合,既可以看到流行的、國際的元素,又彰顯了很接地氣兒的風格。
    除鄭州本土服裝設計力量“亮傢底”外,省外乃至國外的設計師作品也出現在此次買手節現場。据悉,在9月15日~16日的服裝靜態展中,有8000款來自韓國、意大利、廣州、深圳、杭州等地的設計師作品與鄭州等本土服裝企業對接。值得一提的是,來自優衣庫、漢帛、尕尕等優秀企業的負責人與鄭州設計師進行了思想掽撞。
    “舉辦買手節的初衷,是把鄭州原創設計師和他們的作品推向舞台中央,引起國內乃至國際的廣氾關注,同時也將國內外最前衛的流行元素導入河南,推動本土設計力量的爆發。”鄭州市服裝協會會長陳勇斌指出,服裝產業是否發達,一定程度上決定了這座城市的時尚度,鄭州作為中部最大的流通集散地,交通便利、人口眾多,輻射中原地區近一億消費人群,是整個中原地區最大的服裝消費市場,具有千億市場的發展潛力。
    買手節成為發展本土原創設計力量的新推手
    有一句話很經典:如果說設計師們創造時尚,那麼時尚買手就是在操縱時尚。鄭州連續兩屆買手節的舉辦,使得“買手”一詞被鄭州本土越來越多的人所熟知,然而鄭州舉辦買手節的目標遠非如此。
    9月15日,記者在錦榮國際輕紡城的服裝靜態展發現,一個近2000平方米的封閉式獨立展廳內,時尚大咖、潮流達人和服裝專業設計師展示著最前沿的潮流服飾,使得企業與買手之間實現無縫對接。
    其中有意大利近10傢參展代表品牌、廣東原創服飾版權版樣交易中心1500款參展樣衣,以及甘好羊絨世傢、織道、梧桐?、諾然、無言立己等數十傢原創設計師品牌前來參展。据其相關負責人介紹,兩天展示期間,現場共成交160萬元訂單,意大利設計師品牌現場達成合作連鎖經營兩傢,每傢面積500平方米的意大利商品生活館模式。
    可見,現金版,通過買手節這個平台,真正的原創設計力量直接對接到市場,讓更多的買手把本土乃至國外的設計力量帶到潮流最前沿。
    “買手本身就是一個大的信息源,某種程度上能左右每季度的流行新趨向。”中國設計師常務理事、專業買手導師邵立剛在此次買手節思想交流會現場指出,一個優秀的買手,手中掌握著企業的內部信息和外部信息,了解行業操作規範,對商品及市場的反應敏感,並具有高度預見性,能夠為滿足顧客購買需求而組織貨源,並能使得優秀的原創設計迅速走向市場。
    鄭州本土設計力量在去年首屆時尚買手節首次集體亮相,今年的時尚買手節,本土原創設計隊伍再度增容,並且參展服裝規模創新高,不難發現,買手對鄭州本土服裝設計的發展起到了助推作用。“買手節會一直辦下去,至少持續辦五年。”王建勳說。
   &nbsp,防火門;然而,本土服裝發展的平台不僅侷限於此,鄭州服裝設計力量正蓄勢待發。陳勇斌指出,明年鄭州原創服裝設計力量計劃舉辦時裝周、博覽會以及高峰論壇,也讓鄭州本地越來越多的服裝產業參與到推動鄭州時尚行業發展的活動中來。此外,將引進更多的國際時尚產業資源,力爭把鄭州這座城市打造成中國中部的時尚之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15:40 , Processed in 0.1501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