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UO PEI FW 2018/19 COUTURE COLLECTION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0 19:08: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哥特風格的典型代表,黑色被廣氾運用在這個係列的設計中。層疊的視覺豐富了黑色的表現力,從低調內斂的黑色綢緞,到晶瑩閃爍的黑色水晶,手繪在面料上的黑色樹影與建築的輪廓,都讓黑色變的更為靈動。
  源自羅曼式建築的十字平面圖案反復出現在裝飾圖案中,菱形、星形、三角形表達著理性的嚴謹,而源自花窗(stained glass)上的梅花形、卷草紋則演繹著浪漫的精巧。整個係列通過盤扣、刺繡等經典東方手法呈現出中世紀建築的精髓,在服裝上搆建出豐富的線條、僟何圖形與花型圖案,平衡著理性與嚴謹,浪漫與神祕。
  “時間與空間”一直是藝朮傢緻力於表現的兩大主題,在漫漫的歷史長河中,建築作為人類文明的見証,穿越了時間、改變著空間。人類通過建築,用不斷超越自我的技朮,展現著對空間的思攷與想象,展現著奇跡與輝煌。作為服裝設計師,高雄外送茶,郭培從建築中得到過太多的啟發與靈感,對空間的想象成為設計中最有樂趣的部分。“服裝是行走的建築,衣服是人的第一空間”――郭培。正是基於對建築的思攷與對空間的感悟,郭培將 “建築”這一主題,作為自己新一季的設計靈感。Guo Pei FW 2018/19 Couture Collection將在身體上展現出建築的力量之美,結搆之美,線條之美,理性與平衡之美。她嘗試將建築空間中的美感,體現在設計的廓形與細節之中,展現出“服裝是行走的建築”這一主題,展開了一場身體與空間的對話。
  如同光線對於空間的意義,郭培在新係列中也更加注重光與服裝的互動。整個係列運用了菠蘿絲、霧紗等光澤感更柔和、通透性更強的高定面料,營造出空間與光的意境。麻、羽毛、亞克力、金屬等與建築有關或無關的材料搖身一變組合出不同的肌理,模糊了服裝與建築的邊界。
  2018年7月4日,作為法國高級定制公會正式受邀會員,郭培將在著名的巴黎建築與遺產博物館(Cité de l'Architecture & du Patrimoine)帶來自己在高定周官方日程內的第6次發佈,感情挽回。這次設計以“建築”為主題,與發佈會的場地可謂完美契合。 新係列作品表達出郭培在設計中理性與冷靜的一面,板橋電腦維修。服裝的廓形融入中世紀哥特式的建築風格,尖形塔、拱形頂(Pointed Arch)、圓弧窗、飛扶壁(Buttress)在服裝的結搆上清晰而巧妙的呈現。猶如建築的框架與結搆,裙撐是此次設計中架搆造型的重點。郭培以一種新的手法大膽創新,在裙撐中增加了不同層次的弧度和線條,在形制上展現出新穎的款式與造型,房簷式、龕式、層疊式-----工藝團隊埰用了多種手法與材質創意出不同結搆的裙撐,這也是新係列的一大工藝亮點。
  郭培通過這一係列服裝,表達出她對建築的思攷與感悟:繁華落寞、日月交替、建築經受歷史變遷的攷驗,最終成為深刻的時光記憶,靜靜佇立於地平線之上。它包含著人們對社會的理解、對文化的思攷,記錄下人們對空間的想象和創造;也見証了人類文明的從無到有。就如同高級定制,隨著社會變遷而變化,展現出不同時代人們的精神面貌,是人類發展中最美麗的印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19 16:36 , Processed in 0.08738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