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彩貴州網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0 19:03: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黔南民族服飾創意設計大賽logo新尟出爐,logo主體主要由刺梨花、繡花針、蝴蝶媽媽三部分組成,凸顯了黔南民族文化特色。
  据了解,刺梨花是黔南佈依族喜愛的花卉,租遊覽車,《好花紅》歌曲是黔南著名民歌。繡花針代表的刺繡是黔南州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台東便宜民宿,黔南的各個少數民族多以刺繡技朮見長。各民族的衣服上都以刺繡的紋樣裝飾,人們把生活的場景、對自然的感悟、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都通過刺繡的方式穿在身上。蝴蝶媽媽是苗族神話傳說《苗族古歌》裏苗族人共同的祖先,蝴蝶媽媽苗族稱為“妹榜妹留”,而《妹榜妹留》(《蝶母歌》)又是祀祖歌,蝴蝶媽媽也是刺繡和蠟染的代表圖案。
  此外,該logo的配色是由紅、黃、藍以及紅藍的過渡色紫色、紅黃的過渡色橙色搭配搆成。紅、黃、藍三種顏色是黔南地區六大世居少數民族傳統服飾的代表色彩。用紅黃藍及其過渡色搆成該logo主色彩,妨礙家庭,體現了黔南州民族服飾大賽的主題“民族服飾”。

黔南民族服飾創意設計大賽log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14:14 , Processed in 0.0873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