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包車送員工點讚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2 13:22: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為包車送員工點讚)
希望有更多像華孚色紡一樣的企業給新居民以更多的人性化關愛,讓他們真正感受企業像傢一般的溫暖,營造溫馨傢園的良好環境;讓員工安心、放心、舒心,時時有著倖福感,招牌,這樣才能贏得人心,形成凝聚力,企業才有不竭的原動力。
俗語雲:千裏送鵝毛,禮輕情義重。包車千裏送員工也一樣,冒著數九寒天,繙山越嶺,千裏迢迢送員工回傢過年,凸顯著華孚色紡經營者濃濃的人情味,值得點讚與稱頌。

企業要實現的目標,說到底都是靠員工執行來完成的,企業的財富也最終要靠員工來創造。華孚色紡經營者深諳此道,每年花約100多萬元接送員工回傢,這是一種感情投資,它是一種具有巨大升值價值的無形資產的投資,使他們真切地感到這個城市燦爛與陽光,看到自己美好的明天。
春節返鄉員工正走在選擇留在老傢創業,還是繼續返崗工作的十字路口;加上隨著中部、西部的崛起,帶來的一個現實問題就是中西部與東部沿海爭奪勞動力,使得已經逐漸顯現出來的勞動力資源迅速激烈起來。在這樣的節骨眼上,企業經營者千裏迢迢把包車開到員工傢門口,誰都會被這種場面所感動,會毫不猶豫選擇東部的“婆傢”。因為員工都知曉,在一傢人性化很濃的企業裏工作是一種倖運,只有企業發展了,自己的工資、福利才會不斷提高。更重要的一點,自己在外打工,遠在傢鄉的父母或者愛人永遠是第一的牽掛人,直立旗,現在企業親自把車開到傢門口送他們回傢,至少說明自己工作穩定,被老板所器重,做父母的也就放心了,新屋通馬桶,這對穩定員工人心有著更加積極的意義。

本文來源:浙江在線-上虞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原標題:為包車送員工點讚)

1月25日,華孚色紡再次開通了雲南、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山東6個省的19條專線,動用24輛豪華大巴送1200多名員工回鄉過年。年後,公司還會將員工從老傢接回來。据了解,華孚色紡接送員工春節回傢過年持續時間已達10年,所花支出高達1000多萬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14:03 , Processed in 0.13283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