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伙懷疑女友出軌慾報復 找“小姐”反被騙萬元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6 16:04: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隨後,黃某再和陳經理打電話時,對方告訴他,小姐及保障車輛已安排,現在在去的路上,讓他耐心等待。可是一直等到了第二天中午12點,黃某也沒有等到“小姐”。噹黃某將情況和朋友說時,才知道上噹受騙了,趕緊到銀行尋求幫助,想挽回損失,但結果可想而知,錢早已經被轉走了。
又過了近一個小時,陳經理電話又告訴黃某說,由於小姐出行要用汽車專門接送的,出於安全攷慮,還得再交6000元汽車保障服務費,並讓其放心,說這些錢除小姐應得那份外,會全部退還的。黃某沒有起任何疑心,小步快跑到江東北路建設銀行自助取款機上將6000元匯出。這已經是第三筆錢了。
金報訊(通訊員崔毅 李維民 記者吳依瀅)有句俗語叫“偷雞不成蝕把米”,在平時處警時,明樓派出所的李警官遇到過很多這樣的案例。但前兩天一個90後小伙子的遭遇還是讓他唏噓不已。這個90後的小伙子姓黃,因和女友鬧矛盾,喜鴻旅行社日本,心情不好,高雄住宿,通過網上找小姐以此來尋求刺激,結果事與願違,反而被騙9200元。
為了報復女朋友,黃某二話沒說,就按對方指定的賬號在城市元年附近的交通銀行匯了200元押金。這是第一筆錢。
這個月月初的一天晚上六點左右,黃某越想越鬱悶,就用手機上網想從中尋求發洩。在QQ上,一個自稱是薛經理的人告訴他,如想要特殊服務,要先交200元錢押金方可讓“小姐”上門服務。
畢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雖然知道自己被騙,但黃某誰也不敢說,直到前兩天與朋友訴瘔說起這件事。在朋友堅持下,黃某這才報了警。在民警的批評教育中,黃某也從中認識到自己行為的不噹,並誠懇接受,表示以後遇事一定要冷靜,不再做傻事。
大約過一個小時,膠囊折疊傘,一個自稱是陳經理的人打電話給黃某,讓其再付3000元小姐人身安全費。急於想發洩的黃某沒思索,又按陳經理提供的建設銀行賬號,在江東北路建設銀行自助取款機上將3000元匯出。這是第二筆錢。
黃某是浙江上虞人,今年26歲,在江東一傢裝修公司上班。黃某最近特別煩,事業上工作不順心,生活中愛情路又遭遇坎坷,懷疑女朋友出軌兩人鬧矛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16:29 , Processed in 0.12063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