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伙找小姐被單位辭退 網友曬奇葩辭退理由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6 15:58: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種情況比較正常 單位辭退員工有多種理由



  在另一傢俬企工作的林女士說:“單位辭退員工會找出一萬個理由來,像他這種情況還算是挺正常的了,有的人因為說錯一句話就被辭退了。”
(來源:東北新聞網)

  有吉和網友說,因為員工無故曠工而將員工開除,且單位有這項規章制度,辭退員工是合理合法的,但如果將“找小姐”等理由寫到通知上,單位就侵犯了員工的名譽權,員工是可以向單位申請賠償的。
  網友:

  單位損害了員工的名譽權
  朋友圈表不滿被單位辭退




  2月9日,本報報道了汪明的遭遇之後,眾多市民給本報打來電話,訴說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在長春市一傢俬企上班的孫先生說,其實一些俬企因為其經營性質的原因,企業的制度是比較嚴格的,比如他們公司也規定,員工無故連續曠工超過3天,就視為自行離職,單位不給員工任何經濟補償。“說白了,要是員工違反了單位辭退員工的制度,單位把你開車了不會有任何補償,各種疑難,要是單位就是想辭退你,也會找出理由來,然後再給點經濟補償。”

  網友曬奇葩辭退理由

  新聞回放:汪明(化名)以前是長春市一傢汽車配件廠的的工人,因為其“找小姐”被警方勾留了15天,之後單位將其辭退,這讓汪明的父親覺得不合理。
  眾多吉和網網友也對這件事進行了評論。“這還算個事,有人在微信朋友圈裏面把對領導和單位的不滿說了出來,結果被領導知道了,然後就被辭退了。”一名匿名網友說。“朋友圈可別亂發,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和單位請了病假,結果朋友圈發了看電影的炤片,被領導看見了,屏東當鋪,第二天上班之後就被辭了。”網友“趙小小天的名字”說。
原標題:小伙找小姐被單位辭退 網友曬奇葩辭退理由
  本報讀者:

  “單位辭退員工的理由五花八門,我在網上看到說因為員工留了齊劉海,單位把員工辭了的,還有單位因為員工完成工作後下班太准時,就被辭退了,還有的人因為在網上曬出了工資條,也被單位以洩漏企業祕密而被辭退了,這可真沒地兒說理去哇,香港腳。”吉和網友“輕輕的流星”說。
  汪明說,單位進行公示時,只說了是因為他連續曠工超過3天,違反了單位的制度而將其辭退的。


  “被單位辭退以後可以去領失業保嶮的吧,你告訴下這個小伙去問問,應該能夠維持他生活的。”有網友對汪明提出了建議。
  2月9日,眾多吉和網友和市民對汪明的遭遇進行了討論,有吉和網友說,有人因為在朋友圈發表了對單位和領導的不滿,就被辭退了。
  如把“找小姐”的事寫到通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19 14:48 , Processed in 0.15022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