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妻子回娘傢 男子寂寞難耐網上找“小姐”被騙5000元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6 15:5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趙先生非常爽快地用網上銀行向對方的賬號轉去了800元現金,很快就接到了一名女子打來的電話。這名女子在電話裏嬌滴滴地問清了趙先生的住址以後表示,因為趙先生第一次選擇他們會所的服務,按炤會所的規定,新用戶需要交納2000元的保証金,確保上門服務的“小姐”不會受到人身傷害。而這些錢會在服務完成之後,還給趙先生。
市民趙先生的妻子是河南人,生孩子滿月之後,趙先生的妻子就帶孩子回到了娘傢,早洩的方法。寂寞難耐的趙先生動起了“心思”,想在網上找“小姐”解悶,結果匯款3次共匯出了5000多元,結果連“小姐”啥樣都沒見著,錢更是不見了蹤影。
雖說趙先生在網上找“小姐”有錯在先,但是趙先生受騙的經歷也提醒廣大市民,不要被慾望沖昏了頭腦,網上一些陌生人提出需要轉賬匯款時,一定要冷靜下來想一想。這起案件中,騙子之所以能得手,就是利用趙先生著急的心理。 趙圓圓 記者 余慶
網絡支付保証金
這時已經覺得情況不對的趙先生提出退款,但是女子承諾上門服務時會將服裝費帶給趙先生,而且如果現在不繼續付錢,前面的錢也不會退,於是趙先生又向其賬戶匯去了1000元。結果趙先生左等右等也沒等來“上門服務”,才發現自己上噹受騙。
趙先生經不起女子的軟磨硬泡,又向其提供的賬號匯去了2000元的保証金。趙先生本以為接下來就會有“小姐”上門服務,結果一會兒又接到了這名女子打來的電話,電話裏女子表示還需要1000元的“服裝費”。
莫被慾望沖昏頭腦
据辦案民警介紹,這是一起典型的通過網絡色情服務進行詐騙的案件,犯罪分子通過受害者急於找“小姐”的心理,一步步地誘使受害者轉賬匯款,達到其詐騙的目的。
寂寞難耐找“小姐”
趙先生是涇縣人,在上海工作的時候,喜鴻旅行社日本團評價,認識了河南的妻子錢女士。兩人結婚後就回到宣城工作。因為租住的房屋不大,錢女士生完孩子就帶著孩子回了河南的老傢,准備等到“十一”再返回宣城工作。

8月初的一天晚上,趙先生和朋友們聚餐後回到傢裏一時寂寞難耐,新店外送茶,就想到了上網找“小姐”,趙先生在搜索引擎上輸入了相關信息並進行了搜索,網頁上彈出了很多內容。
趙先生在一個網頁上查詢到了一個提供“小姐上門”服務的“會所”電話,並撥了過去。一名自稱是孫經理的年輕男子接了趙先生的電話,並熱情地向趙先生推薦起他們會所的上門服務內容和服務價格。最終,趙先生選擇了800元的“全套服務”,雙方約定好十分鍾後趙先生將800元轉到孫經理的賬號,孫經理則表示收到錢後就會讓“小姐”上門服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4 08:12 , Processed in 0.0716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