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6|回復: 0

抖音上跳舞很火的小姐姐是誰 代古拉K真名叫什麼揭曉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18-7-4 21:20: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人說她會是下一個代古拉K,實際上並不會。她即便是粉絲多,而且走紅的形式跟代古拉K一樣,但奈何其視頻不如代古拉K正能量,再加上負面纏身。
  
  代古拉K的走紅完全是迎合了眾多男性的審美,越南新娘,清純,短裙,長腿,高顏值,甩臀舞。恰好都命中了多數男性的夢中女孩模樣。於是他們說:“我也不知道為啥,看著就是很舒服!”“每天都要看上僟遍,我是不是中毒了?”
  




  還有,小編要再介紹一個妹子,雖然她不跳舞,但是她絕對值得你關注。她名字叫抖音莉哥o3o,她憑借另類唱腔《讓我做你的眼睛》走紅,名氣僅次於代古拉K,粉絲目前與日俱增,相信你們去看的話絕對不會後悔喲!
  



  第一個要說的就是代古拉K,代古拉K的笑容十分治愈,長相也非常漂亮,因為一個跳舞的視頻而走紅,並且現在粉絲破1000W+,沒有什麼黑料,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東北妹子。


  据悉,代古拉K的真名叫做代佳莉,是一個努力的東北妹子。代佳莉是1996年2月18日出生的,亮白煥膚面膜,不僅僅是在抖音,在其他的視頻網站也都有代古拉K的視頻轉載。可謂是紅遍網絡了。

  抖音上好看的小姐姐非常多,可以說是全國各地的美女都有,愛爾麗,或許很多人都記得有那麼僟個跳舞跳的非常好的妹子,卻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而前兩天又走紅了一個妹子,名叫溫婉。這個名氣比代古拉K大多了,因為她不僅在抖音,在微博也是熱搜常客,久居不下,現在因為其視頻中的高檔消費場所或者是行為舉止都跟自己的實際年齡不符合而被禁止了,也有原因是因為網友挖出了她太多的黑料。

  那麼你知道代古拉K叫什麼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8 21:57 , Processed in 0.1068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