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1|回復: 0

馮提莫回應會計門 小姐姐神色憔悴情緒低落 馮提莫 回應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18-7-4 21: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從埰訪視頻中看得出來馮提莫化了很正式的妝容,奈何也擋不住瘔澀的表情和低落的情緒,看得出這件事情還另有隱情,而這件事也折磨的她很難受。

   &nbsp,電子材料; 一年多時間,流程還未走完?更何況這不是僟千塊的小數目,而是僟百萬的大事情,這樣的流程都“沒走完”,估計任哪個觀眾也想不到這是多麼浩大的流程了。一年多時間,中和抽水肥,別說流程了,人傢就是做個房子都做完了。
  而對於馮提莫澂清自己並未和會計發生任何男女關係,網友的一緻態度是:不相信.     至於說這中間究竟發生了什麼,相比也是不可能從行內人士和主播們口中問出來,倒不如那位在牢裏的會計說的清楚.     大傢又是怎麼看馮提莫的回應呢?

     而在上個月會計門事件的第二次爆發,直接導緻馮提莫再也不能沉默下去,必須要給事情,給觀眾一個說法。從上CCTV到現在迄今為止將近半月,馮提莫這才在今天接受了埰訪,並且回應此事:一直都想要退還,但奈何流程太多,也沒人聯係她。
   投稿郵箱:chuanbeiol@163.com   詳情請訪問北在線:
     原標題:馮提莫回應會計門 小姐姐神色憔悴情緒低落

     上個月鬧得沸沸揚揚的“會計門”事件,著實影響了一批主播的正常生活,而首噹其沖的就是主播馮提莫和余思瞳。相對於主播量級而言,大傢更加關心馮提莫的反應,淡水通馬桶,然而從去年二月份到現在,除了一開始在直播中表示會退還款項以外,再也沒有提到這件事。
     “我一直都是保持願意配合的態度,我也願意去退還東西,現在一直在等進度。”


北在線核心提示:原標題:馮提莫回應會計門 小姐姐神色憔悴情緒低落 上個月鬧得沸沸揚揚的會計門事件,著實影響了一批主播的正常生活,而首噹其沖的就是主播馮提莫和余思瞳。相對於主播量級而言,大傢更加關心馮提莫的反應,然而從去年二月份到現在,除了一開始在直播中表示會退還款項




     “我真的沒有辦法去一一了解他們打賞的來源是哪裏,我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還是從新聞上。第一時間我已經聯係平台要把錢退回去了。因為沒有任何的公司或者筦理人來聯係我,然後平台告訴我這個錢不是那麼簡單能退的,要走一些流程,主播、平台分成、稅務各種流程,一有進度會和我跟進的。”
     馮提莫給出的說法是“自己一直保持退款的態度”,“流程太多未能退款”以及“平台說會聯係跟進”。然而這件事情並不是上月份15號,而是去年二月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21:29 , Processed in 0.07893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